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为我,我也要给予

每次吃鱼的时候,你有没有发现呢,大大肥肥的鱼身总是在我们自己的碗里,也总是被自己吃个精光。但是,你有注意到吗,妈妈的碗里,每次吃鱼时妈妈的碗里,总是有一个看起来大大的,但实际上却没有一点肉的鱼头,静静地躺在妈妈的碗里,每次问起来为什么,妈妈总是笑着回答:“因为,妈妈喜欢吃鱼头啊!”  
  你是否上了你妈妈那善意的谎言的当了呢,呵呵,也许没有,也许你知道,这是妈妈爱我们的表现啊!如果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的话,那这条涓涓的小流总是在我们心底温暖地划过,不留下一点痕迹。  
  妈妈就是那清澈的小河,河里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垃圾,也没有一丝污染,就像妈妈对我们那水晶般透明的爱,那种像镜子一样帮别人照着美丑好坏,反射着光芒,却从不为自己考虑一丝一丝的母爱,在我们幼小的心里种下了一颗又一颗美好的种子。  
  从生下来,时常会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句话,或许是在我睡着时妈妈唱给我听的摇篮曲,又或者是妈妈在我哭泣时安慰我鼓励我的话。有多少人在出生的那一刻失去了母爱,又有多少人在这个世界上活着,却从来没有得到妈妈的关心,照顾。我们曾经说自己总是没有自由,总是被妈妈放在家里写一份又一份的作业,想离开妈妈自己一个人。但是,你可曾想过,没有妈妈的时候,晴朗的天会突然黯淡下来,整个世界也变得毫无光彩,对妈妈的思念,或许在这个时候母爱的真正力量才能最完美地释放出来。  
  妈妈,这个温暖人心肺的字眼,也是我们心灵最好的归宿。从没有一个母亲祈望过母爱是怎样的伟大,每一个母亲都不会这样。她们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快快乐乐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而自己的爱,不论是否伟大,或者渺小地令人看不见,但是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会把母爱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在孤单的时候,有妈妈陪着我们,但是你可曾想过,当妈妈孤单的时候,我们又在哪里?是在院子里疯狂地玩耍,还是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的心
       我的音乐盒—轮船模型
       关爱——读《老师,请走出第八步…
       晓晓历险记
       today is bad and great
       寂光。
       我眼中的爸爸
       大海
       保护地球母亲
       我家在四川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母爱无私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请为我竖起大拇指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我美丽,因为我付出
    母爱的芳香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书为我友
    母爱的高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