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让我为你唱首歌作文

  你听,远方传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的嘹亮歌声,铿锵有力,气势磅礴。让我情不自禁跟随着唱了起来,我的思绪随着歌声飘向远方……
  身为90后的我,虽然无法目睹建党前70年的历程,但我可以从相关的文字记载、影片记录、他人讲述中了解那段没有我存在的时光。我们赶上了党繁华昌盛的时期,近20年来我耳濡目染了许多党的恩情。身为21世纪接班人的我,很庆幸没有生活在战乱年代,过着衣不蔽体食不果腹艰苦生活。我一只都明白现在拥有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感恩与珍惜着,因这样的生活是共产党将近百年探索与建设而来的。这条幸福的道路是用许多烈士的鲜血与热泪铺垫而成的,那些关于党90年来的风雨兼程、光辉历程编成一部党的恩情万年长的史书。
  1921年的7月,一大召开,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从此,中国诞生了完全新式的、以共产主义为目的、以马列主义为行动指南的、统一的工人阶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给中国革命指明了方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象一只浴火重生的凤凰,摆脱了三座大山的重重枷锁,展勤劳和智慧之翼,乘改革与开放之风,在和谐的阳光下尽情展现着自己生命的光辉。战火的硝烟已经离我们远去,在和平年代里,我们正在面对一系列新的寻衅,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够在艰苦的环境中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前进,是因为他是一个属于人民的政党,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是我党的一贯宗旨,战斗年代我们可以为人民的利益抛头颅洒热血,和平年代我们同样可以为了人民的利益奉献自己的青春乃至生命,我们欣喜的看到一面面鲜红的党旗正在全国各条战线上高高飘扬,人民不会忘记那些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阻拦洪流的战士,不会忘记在震后的废墟中用自己的双手拯救生命的天使,更加不会忘记五星红旗在香港、澳门上空冉冉升起的时刻,他们已经化为一抹鲜艳的红色融入了党旗之中,中华民族的壮大凝聚力让世界凝视!
  岁月没有停下前行的脚步,一晃九十年以悄然远逝,九十年历尽沧桑,九十年叱咤风云,辉煌的行程,而今名扬万里。为了民族之独立,为了人民之解放,历经了多少磨难与曲折,饱尝了多少风霜与冰雪,我们无法计算,但是我们记得这一切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因为它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今天,我怀揣着一颗奋发向上的心向党唱一首感恩的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让我为你唱首歌作文
  母亲,是一位即神圣又伟大的人,她创造了我们,培育了我们,我们应该感激她。我的母亲总是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
  每天放学回家,母亲总会把我的“小猪窝”用魔法“变”成“小殿堂”。而我每天晚上写作业是总是东翻一本漫画,西翻一本故事书,就这样磨磨蹭蹭地写了一晚上的作业。到了第二天,才摇摇晃晃地乱拿作业去学校,通常不是忘了带这本书,就是忘了带那本书,而母亲准会在上课前把书给我送来,之后又急急忙忙地回家了。到了中午回家时,母亲又会帮我把房间整理好,我感谢母亲!
  当我放学回家时,母亲总是问我在学校的情况。有一次,我数学没考好,回来时,心情糟透了。母亲知道后,并不是大骂我一通,而是鼓励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8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谐之美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600字
       心灵深处的爱作文
       关于美梦的作文
       我期待的青奥会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600字
       我不拒绝 作文
       关于聆听的作文
       活出自己的精彩作文
       有家真好作文6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让我握住你的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600字
    让我回味无穷作文
    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玩具 让我从
    今夜我为你庆祝我的爱作文
    如果可以,让我们留在三明吧
    为你,为我,为他作文
    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
    一本让我们一生去感悟的书—
    那件事,让我烦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