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关于亲近的作文800字

什么叫亲近?有血缘关系的——亲,或是平时在一起的——近?不,我认为真正的亲近其实在于一个微笑,一个问候,一个暖暖的眼神,一个深深的拥抱。
   “巧克力”有着棕色的毛发,海浪似的鬃毛可爱中带几丝酷,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俏皮的鼻子,灵敏地四肢,还有一条小拇指长的尾巴,它可爱极了!可是这惹人爱的面孔却不能近距离地欣赏,我多想与“巧克力”亲近呀!我家的狗狗“巧克力”,虽然每天能见面,但是不能经常与它玩耍、亲近,这在我看来是多么悲哀的一件事!
   回家时,我总笑眯眯地对着“巧克力,”眼神停留在它身上十秒,十一秒,十二秒,就在十四秒的时候,冒出一个或几个声音:
   “乐乐,快进来了啊!”
   “你好了没呀!”
   正伸向“巧克力”的手瞬间停留在半空,努力收回,厌烦地回应:“噢。”然后拖着书包无奈的进门。“巧克力”会耷拉下脑袋,发出呜呜的声音。
   “巧克力好几天没有洗澡啦!狗狗身上有细菌的呀!”
   “你喜欢它的便便味蔓延到你身上吗?你认真学习,不要整天玩。狗狗。”爸爸妈妈的话此起彼伏,喋喋不休。
   “和煦的阳光暖暖地普照大地,绿茵茵的草坪上从学习中解放出来的女孩一边歌唱一边手舞足蹈,棕色的泰迪狗机敏地跟在主人后面,一会跳跃,一会转圈,她们的快乐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端着碗呆呆的幻想着。
   “嗨嗨,亲,你的饭都凉了,想什么呢!是思考哪题为什么没解开吗?”妈妈有意无意的提醒着我,仿佛一切都要围绕学习。
   “知道啦!”我又一次无奈的回应。
   终于熬到了周末,妈妈带它去宠物店洗了澡,“巧克力”洗得干干净净,全身散发着阵阵清香,棕色的毛发在阳光下分外闪亮,情不自禁的我,现在有理由,可以随心所欲地与它玩耍了,我抱着它,抚摸着它的毛发,“巧克力”乖乖的眯上眼睛,享受这难得的亲近。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温习功课的时间到了,我模仿“巧克力”的叫声“旺旺”,被关在狗笼的“巧克力”抬起头,望着我。我向它挥手,它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的手看,仿佛在说:“主人,你好好学习,加油!旺旺”“嗯,我一定会加油的!”这是我坚定地回答。
   我要保护它,使它不受到伤害;管教它,让它成为一只有教养的狗狗;亲近它,让这个一岁的狗宝宝感受到温暖!
   亲近,一个需要用心动与行动相结合的代名词。我期待着这种亲近。
   杭州市采荷一小508班许乐怡指导老师留淑懿
   什么叫亲近?有血缘关系的——亲,或是平时在一起的——近?不,我认为真正的亲近其实在于一个微笑,一个问候,一个暖暖的眼神,一个深深的拥抱。
   “巧克力”有着棕色的毛发,海浪似的鬃毛可爱中带几丝酷,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俏皮的鼻子,灵敏地四肢,还有一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3/20692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作文1000字
       暮色中的回忆作文800字
       去长寿湖玩作文800字
       喜欢尝试的我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600字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800字
       心态改变命运作文800在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作文800字
       悲伤的时刻作文800字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800字
     原来我没懂作文800字
     惊险时刻作文800字
     关于亲近的作文800字
     祖国作文1000字
     暮色中的回忆作文800字
     去长寿湖玩作文800字
     喜欢尝试的我作文800字
     关于滑雪的作文800字
     窗外春天
    关于滑雪的作文8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路的作文800字
    关于动物的作文800字
    关于幸福的滋味作文
    关于“莲”的写作素材作文
    关于奶奶的快乐时光作文
    关于看星星的作文800字
    关于惊喜的作文800字
    关于雷锋精神的思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