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乘着理想的翅膀作文

乘着理想的翅膀

四川省犍为县清溪初级中学 2013级9班 王旭梅

指导老师 张明容

如果一只雄鹰没有梦,没有追求,那么它将无法搏击长空,翱翔在蓝天上;如果一艘帆船没有梦,没有目标,那么它将无法畅游在大海里,也无法再一次扬帆远航;正如新一代的中国青年,如果没有梦,没有理想,那么中国将无法继续前进,无法超越世界强国。有梦才有追求,才有拼搏奋进的动力,就让我们怀着心中各有的梦,去装点蓝色的中国梦吧!

环境,是一个国家,一个社会,一个人需要生存的发展空间,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能铸就一个人的成长与成功。溪流因其畅流无阻的环境而一泻千里,最终铸就了大海的波澜壮阔;平凡的一粒沙土因其渺茫的身躯而随风飞舞,最终铸就了高山的巍峨挺拔。人也应该有好的生存环境,来彰显自己的迷人风采。我希望有一天大自然褪去它的阴霾,大家共同沐浴在阳光下,享受蓝天白云的清幽,大树的荫庇,绿草的抚摸,小溪的清吟,天空中时时飞过婉转啼叫的鸟儿,微风中透露着幽草芳馨,一群群活泼的孩子在欢乐地嬉戏,四周弥漫的人与自然的美好气息。

如今的中国虽是综合国力排名第二的大国,但还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然而,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某些企业家看重利益,不注重环境保护。如果有一个,你能边走边回头看看,你会发现满地的狼藉。大地正在痛恨,大自然正在呻吟,各种悲愤交织在一起,这是你投降了,你祈求我们立刻给你换新装,可我们当剥开她衣服时,她早已伤痕累累,千疮百孔。你流泪了,为我们的无知流泪,为我们的贪婪流泪。

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地大物博。可是在我们的家乡,这种气息已微弱到不可捕捉。我羞愧的站在河堤上一眼望去青山绿水早已不见,嗅到的并不是幽草芳香。两旁河堤堆积了各种垃圾,河水已浑浊不堪,各种生物的身影泛泛其中;刺鼻的味道笼罩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493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责任、信心与友情作文
       天下兴亡谁之责作文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拾梦·友情·信心作文
       斗罗大陆之死神传说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文
       重拾医学梦作文
       渐行渐远的心作文
       九嶷山观猴记作文
       环保震撼心灵作文
     
     成为一朵花,编织中国梦
     乘着理想的翅膀作文
     责任、信心与友情作文
     天下兴亡谁之责作文
     我和我的幼师梦作文
     拾梦·友情·信心作文
     斗罗大陆之死神传说作文
     干净的阳光——我的中国梦作文
     重拾医学梦作文
     渐行渐远的心作文
    邀请理想来做客作文
    打磨理想作文
    邀请理想来做客作文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变化的理想作文
    理想主义的旗帜与人生的教科
    谈理想作文
    远大理想作文
    乘着风飞翔
    理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