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正文
职高的生活作文

  职高的生活很快就过去了,在这个学期里,当初的新鲜感早已淡然无存,但是我对专业的热爱却日与俱增。

  在这学期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中,我能积极参加。在上课时,能遵守好纪律,认真完成作业,在实习课中让我懂得了很多的专业知识,深刻的了解到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学习了许多门课程,我的学习目的是要认真学习为自己的知识好好增长,人要活到老学到老,所以学习是很重要的,在学习中要不懂就问,绝不能放弃,一定要有好学的精神,在学习中一定要树立了良好的学风,这样才能使自己热爱学习,更能在学习中不断奋发向上,只要努力了,我相信在自己的学习中一定会有好的成果。而并不算太繁重的学业其实是需要自己在课外更多的搜索相关资料,才能理解透彻的。其实这也是对自己自习能力的一种锻炼和考验。我渐渐的发现自己在中学时代曾一度埋怨过的课前预习工作在高中里是那样的重要,细致的预习会使自己更好地理解上课的内容,更牢固地掌握知识。现在再也不用一整天都坐在教室里埋头苦读,有了更多的闲暇时间,就必须学会自己更好的利用与支配。在高中里,不仅仅是要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学习与人相处交流等一些社会技巧。

  在这个学期里,老师为我们的学习付出了许多心血,我们也为自己的学习洒下了许多辛勤的汗水。

  在本学期末,我也给自己的下个学期制定了学习计划,并会努力的完成计划,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第一,学习态度比较端正。能够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与同学交头接耳,不做小动作,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对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能够当堂完成;对不懂的问题,主动和同学商量,或者向老师请教。

  第二,改进了学习方法。为了改进学习方法,我给自己订了一个学习计划:(1)做好课前预习。也就是要挤出时间,把老师还没有讲过的内容先看一遍。尤其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kao/201305/1911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八岁的感悟作文
       那一刻,我很感动作文
       父亲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
       散步随想作文
       再见了,我的高中作文
       父亲给我的爱作文
       特别的父亲节礼物作文
       毕业了作文
       青春的颜色作文
     
     职高的生活作文
     曾经的自己作文
     forgiving 宽容作文
     塑造我灵魂的那座灯塔作文
     假如我是您——老师作文
     试水高考作文 苦涩的亲情2000字作
     高考优秀作文及点评:谁 最 美
     《记得当时年纪小》两篇
     时尚面面观作文
     忧与爱作文
    路上的,家里的 (话题作文:这
    我家的生日作文
    没有选择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诗意的生活作文
    最难忘的生日作文
    人类的生存危机作文
    诗意的生活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生活高中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