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发现生活中的美

美在人心中!在生活中处处都有美,只要我们有一双尚于发现美的眼睛,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我曾经就被美感动过,她使我到今还记忆忧新。
   这件事发生在医院里,这天,我到医院看望住院的外婆,陪她多讲讲话。和外婆邻床的是一位瘫痪的老奶奶,她身患重病,为了给她治病。好的儿女早已欠下了巨额债务,负债累累,无奈之下,她们只好放弃治疗,就在他们最无助的时候,一批刚从学校毕业的青年节志愿都主动为老奶奶排忧解难,想用自己的积蓄给老奶奶治病,可还要30万,这对于毕业的志愿者来说简直是个天文数字,老奶奶见他们这样绞尽脑汁地想办法,劝他们说:“不能要再为我操心了,你们有时间还是去做自己的事情吧!不要为我浪费光阴了。”青年志愿者就是不原意放弃,给老奶奶买吃吃的,买喝的,还给老奶奶换尿布,推老奶奶出去散步,这一幕感谢动了所有人,许多人都损钱给老奶奶,还有很多人加入了志愿都的队伍中来,一同给老奶奶帮助,老奶奶感动极了,收下了这沉甸甸的心意,不久,老奶奶就得到了救治……
   看到这一幕,我不禁想起了一名歌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是啊!爱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人人奉献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世界。

【篇二:我发现生活中的美400字】
   美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有影视明星娇艳的美,也有时装模特绚丽的美,有人喜爱浓妆艳抹的妖娆美,有人崇尚宁静悠然的闲淡美,有人赞叹“冷艳全欺雪”的纯净美,有人追求“气蒸去梦泽”的朦胧美。
   那年夏天,我们全家去海滩边避暑,海面迎面吹来的风令人感到心旷神怡,完全没有酷热的感觉,反倒像秋天。在海岸上的游客们尽情享受着这怡人的风光。
   我,则和哥哥在海中尽情的游泳海上的波浪泼打着我的身体,让我吃了几口水。
   “哇,好咸啊!”我连忙连滚带爬的上了岸。我喝了几口水,便随手把空瓶往海滩上一扔,准备在潜下水。可就在这时,旁边的一位阿姨走过来将空瓶捡起,便走了,我一开始以为她是把空瓶捡去卖钱,便下了水。
   下午烈日当空,我们准备回家了,我却又不禁意的发现那位阿姨还在收瓶子,她又在沙滩上立了块牌子“保护环境,请勿乱扔垃圾”,许多人看到此情景都感动了,甚至有人帮她收废品。瞧,这只不过是一个不起眼的阿姨,可她却给我们起了多大的作用!
   美无处不在。我们要善于在生活中发现美,那样,生命才会更美好!

【篇三:我发现生活中的美600字】
   世界上的美有很多种,有生活美、自然美、心灵美、外表美、衣着美、语言美、动作美、总之很多很多,而我今天要说的美就是生活中的美。
   盛夏的夜晚,我独自一人在家里等着父母回来()。我听见有车的声音,就跑出来看是不是父母回来了,可是我一次次抱失望的心走进了屋子里。我的心很不平静;为什么这么晚了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电视里见的恐怖的车祸的情景一幕幕的浮现在我的眼前,我越想越怕,怎么办呢?风怒嚎着,我走出了大门口,碰见邻居家的奶奶,她看见我的表情,问我怎么了,我告诉了她。她笑着说;“傻孩子,不要在多想了,不会有事的。如果你不放心,就找人去看看吧!”我点了点头,她让她的儿子骑摩托车到地里看,骑摩托车走了,我的心也平静了许多。肚子叫了,是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7/2090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生活中发现了美
       我发现了美
       触动心灵的作文
       怀念过去的日子作文
       记住这一天满分作文
       让生活充满阳光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600
       留在心底的温暖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双方面看事物
     两面认识
     我的人生
     感悟人生
     对待人生的态度
     这样的人生
     主人公还是旁观者
     发现生活中的美
     我在生活中发现了美
     人生内外
    我在生活中发现了美
    我发现了美
    面面俱到 生活才五彩缤纷
    我发现了美作文800字
    珍惜生活作文800字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生活中的戏曲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微笑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