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邀约青春作文

青春的代名词是朝气蓬勃,是乐观向上,是自信满满,是斗志昂扬,是在人生的舞台上,尽情的挥洒如火的岁月。
当你在镜子面前审视自己的时候,你也许会因为哪里多了一颗雀斑而烦恼不已,其实大可不必如此,你应该为自己有美丽的青春而自豪。
有一个女孩,是个聪明、美丽、受欢迎的中学生,她有一头浓密的金发,然而就在那个春天,“脱发症状”让她的一切骤然改变。她的头发开始脱落,而且一天比一天少,医生说:“她的这种症状目前无药可医。”虽然她很乐观,但看到别人那松软飘逸的头发时,泪如泉涌,她开始戴着假发上学。随着夏天的临近,她想到:去游泳池不能戴假发,那她就不能担任救生员了,所以她一直闷闷不乐。父亲看懂了她的心思,对她说:“你头发没有了,难道你游泳技术也没有了吗?父亲的话点醒了她。
第二天,她顶着个光头来到游泳池,虽然偶尔会遇到一些怪异的眼神,但她已逐渐习惯。后来,她按照以前的计划,决定参选学生会主席。她说:“如果我早上起来时对自己的长相不满,我会说今天是无发日!“每个人都不禁鼓掌喝彩。
青春的道路总不是那么平坦,有时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些意想不到的人生小插曲,一味地怨天尤人,把自己埋在苦闷中并不能改变什么。只有勇敢地抬起头,直面人生,笑对人生,才能活得精彩。
青春的岁月,是个爱做梦的年龄,但仅有梦想是远远不够的。若只停留在做梦的阶段,那么对于未来的美好设想就只能是镜中花、水中花,倒不如让心灵先到达那个地方。
有个女孩,虽然不擅长于写歌词,却对音乐很是执着,然而又是那么的茫然。在乡下,她哪里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走。她的朋友突然问她:“想象一下五年后你在做什么?”她沉思了片刻:“我想有唱片在亚洲发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64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宽容是首诗作文
       邀请“中国礼仪”来做客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无处不在的爱作文
       《八十天环游地球》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岁月在春光中苏醒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与人沟通的乐趣作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多彩青春作文800字
    青春的礼物作文8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黑暗中的亮丽青春作文
    青春之光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无悔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800字
    有关青春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