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大家庭作文

  我的家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家里一共有五个人,我们家每天都发生非常有趣的事,时时刻刻都充满着欢声笑语。

  勤务员

  我的爸爸是我家不折不扣的“勤务员”。家里的活他都干,今天拖拖地,明天擦擦窗。最重要的是,他还是我们家的“炊事员”。可就在做饭方面也有出丑的时候。

  有一次,爸爸做了个家庭烤蛋糕给我们吃。可是过了好长时间,妈妈还没回来,可是蛋糕已经凉了。就用微波炉热热吧,当从微波炉拿出来时,发现它已经不是蛋糕了,而变成了一块干大饼。哎!没办法挽救了,就将就着吃吧,是它自己“变身”的,我们就不强求它变回来了。

  大管家

  我的妈妈是我家的大管家、大总管。妈妈在我们家可是统领全局啊。上到买房、装修,家庭理财,下到置办家居、生活用品,以及各种外事活动,总少不了妈妈。

  看看我们家刚装修好的房子吧,无不倾注了妈妈的心血,家里的家具摆设,这都是妈妈的功劳。在妈妈这个“大管家”的指挥下,“勤务员”爸爸总是极力配合,今天衣柜摆右边,明天不一定就到左边了,不到妈妈心中的“完美”,他们会一直折腾下去。他们的合作,就像脑子和手的配合一样,完美组合成甜蜜的搭档。

  老烟民

  我的爷爷是个超级烟民,不放过任何吸烟的机会:散步时,他在公园里“放烟”;看书时,他在书房里“吐气”;走在大街上,他在人群中“冒烟”;就连上卫生间,也要在厕所里“吞云吐雾”,全家人是苦口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23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爱同行 和快乐做伴作文
       精神不灭作文
       爷爷作文
       多点,多点,再多点作文
       疯狂的愚人节作文
       愚人节如何防愚弄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
       人生如水作文
       宽容作文
       清明节的怀念作文
     
     共享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这一路,我与爱同行作文
     播撒爱的种子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科技之风作文
     愚人节百科作文
     愚人节问卷调查作文
     理想作文
     《记念刘和珍君》读后感作文
    与爱同行 和快乐做伴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关于快乐读书的作文
    痛苦夹杂着快乐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快乐军训作文
    感受读书的快乐作文
    累并快乐着作文
    我的大学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