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

那是一个安静的夜晚,宁静的夜空被我妈妈和我的吵叫声打碎了。
   晚上,我洗完澡后,妈妈叫道:“珊珊,八点了,该弹琴了,要不然……”“好了,我知道了,”还没等妈妈说完,我便不耐烦地插嘴了,心里嘀咕着:“还早呢,急什么急。”没把妈妈的话放在心里,跑去整理房间,然后坐下来阅读,过了好一会儿,妈妈听不到琴声,便从房里跑出来,她看见我在看书,便皱起了眉头,双手插腰,生气地说:“冯绮珊,你怎么搞的,让你弹琴,你却钻到这里来看书?把我的话当耳边风了?”我看了妈妈一眼,边看书边漫不经心地说“才八点多,我过一会儿就弹,怎么像个母夜叉似的,皱着眉头,笑一笑嘛,人都说:笑一笑,十年少,你笑一笑就漂亮多了。”妈妈并没有被我的逗笑,反而更生气了:“你少在这里扯皮,叫了你多少遍了,都说等一会,你不想学就算了,我也不想迫你,想学就要主动认真地学,要不就干脆停掉算了,我也懒得生气……”我放下书,知道妈妈是头上一把火,又唠叨开了,便不情愿地跑向客厅,打开钢琴弹了起来,妈妈发现我的节拍子一点都不对劲,知道我不愿意弹,走到我跟前,我想:惨了,妈妈将要变成孙悟空“大闹人宫”了。我停了下来,只见妈妈把钢琴盖“扒”的一下盖上了,凶巴巴地对我说:“有这样弹琴的吗?不想学就别弹了,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别人想学都没这样的条件,你却一点都不懂得珍惜,妈妈的钱都等于扔进大海了,倒不如拿来买吃的,买名牌、去那里玩都可以,何苦象现在这样子。”我想:妈妈的钱自已不舍得用都给我学琴了,妈妈真好,可我是“话不从心”说:“你想买不就买呗,干嘛找我发脾气。”我嘶着噪子大声叫着。妈妈也嘶着噪子大声叫着:“你,真给你气死了!”说完回到房间关上房门再也不理我了。
   那一刹那,我后悔了,我感觉到妈妈心里的痛,我仿佛听见妈妈在房间里伤心地哭泣,妈妈!请原谅我吧,我不该气你,请相信我,我会长大的。

那一次我后悔了
   虽然事隔四年,可我还会清楚的记得2004年5月份那个闷热的下午。
   那时我刚上三年级,班主任把我叫到办公室说道:“下星期一是咱们班升旗,你去演讲吧”。当时我爽快的答应了,觉的还挺合适,中午不用午休了。至今我还清楚的记得题目是《妈妈的爱》。于是我便中午午休时间去教师里练。
   过了二天,稿差不多快背下来了,老师又说了许多要求,我也照办了,可后来说道,升国旗那天人会很多……,一听到这里,我觉的我当天会紧张,忘词,就向老师提出换人,老师当然是不同意了,我也很不开心,中午就没有再去过,老师见这样也不是办法,只好换人了,可以看出老师当时也很无奈。
   到了下星期一,该我们班开始升旗了,所以就老早站在大路上等候,没过几分钟,一至六年级的学生还有老师都来了,自己还爱队伍里庆幸没有演讲,站在队伍里没人注意还真开心极了。没一会就开始演讲了,看见演讲的同学一点都不紧张,仅而下面的人都向她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我开始有点后悔了。后来,那个同学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赞赏,我更加后悔,心想那时我不放弃该多好呀!
   从此,我展示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2/18121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学海中游泳
       尝试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敬老爱老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大手拉小手作文
       学会谦让
       有关祖国的作文
       给予的快乐
       没有选择的生活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
     在学海中游泳
     尝试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敬老爱老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古道作文
     写祖国的作文
     心灵的呼唤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
    一次大胆的尝试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一次实践活动作文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一次成功的体验作文
    一次深刻的教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