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渴望得到风雨
世上谁没有过追求?谁没有向往?谁没有渴望得到的事物?也许有人渴望得到理解,爱护,肯定,温暖......有人渴望得到幸福平安财富,......而我渴望得到风雨。

梅花香自苦寒来,要成功,必须经历风雨。回想一下那些举世闻名的发明家:诺贝尔为了让隧道更快更省力,和他弟弟一起研究炸药,他弟弟在实验中被炸死。最后他发明了炸药,而他已浑身是伤痕;爱迪生做了上千次实验,才发明了灯泡;居里夫人为了提炼出镭,和放射性物质相处了数年,她的丈夫因为接触了太多的放射物质而去世......由此可见,风雨对一个人的成功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不经风雨,怎能看到彩虹?

而真正使一个人成功的,不是风雨本身,而是从风雨中磨砺出来的坚强意志。温室里的花是长不大的,常浇水的树也是熬不过干旱的。有位心理学家对从小培养意志的重要性进行了追踪研究。研究对象是经过训练和具有坚持性的幼儿和缺乏训练,没有坚持性的幼儿各100名,从幼儿期观察到青春期。研究结果表明,前者中84人有主见,意志坚强,而后者中仅有26人意志比较坚强。所以,从小经历的风雨多了,意志就会比同龄人坚强的多,以后也更可能从枯燥的实验中坚持下来,成为第二个诺贝尔。

可见,人要成功,风雨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渴望风雨,渴望遇到挫折,渴望欣赏到美丽的彩虹。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3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中国梦读后感
       享受惊喜
       象山之旅
       童年傻事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
       假如没有太阳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滴水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关于书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恩幸福生活
     瞧!这一家人
    我渴望更多的父爱
    渴望得到知己
    渴望得到知己作文600字
    我渴望的当医生
    渴望一次成功
    渴望那一天作文
    我渴望当老师
    渴望快乐的童年
    渴望作文500字
    我渴望什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