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真后悔


我真后悔
每当提起后悔,我总会想起那件事。
六年级了,可我手上连一张过硬的数学证书都没有,这让爸爸很是着急。一天,数学李老师让同学参加“小数报比赛”,我也报了名。回到家,把参加比赛的事给爸爸一说,他同意了,并对我说:“孩子,六年级取得一张数学证书很有用,机会难得你要加油了!”我听后点了点头。以后,我一有空闲就看数学报,加强练习,就这样我顺利地闯进了决赛。父母都很开心,他们对我,说:“孩子,进决赛不容易,但要想在复赛中取得名次,就要再加把油了。”我表面上点了点头,很听话的样子,但我认为预赛简单,决赛也难不到哪去,便掉意轻心,晚上也不再认真研究数学题。
过了几天,爸爸给我买了一本《数学知识宝典》这本书,他还再三叮嘱让我每天都做。我点了点头,打开书,我粗略地翻了翻,认为简单就懒得动脑筋想。当爸爸让我做时,我便在他不注意时看答案,再抄上去,心里还美滋滋地想:这么容易,便作完了题,爸爸一定会表扬我。果不其然,当爸爸看着满张满张的大红勾时,果然表扬我说:“做得挺好,这样一定能争得名次。”看着爸爸的笑容,听着表扬的话,我心里甜甜得。抄了几天答案,一本书就被我做完了。翻看着我的成果,我相信几天后的决赛中我一定会脱颖而出。
离决赛只有一天了,晚上爸爸来到我的身边说:“孩子,咱们做了这么多题,在考试时一定不要紧张,认真做题,爸妈等着你的好消息。”
第二天,我感到格外精神焕发,当考卷发下来时,我大略地看了一遍题。咦,这两题在哪里见过来?我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题目。噢,在爸爸给我买的《数学知识宝典》上,我便决定先从这两题入手。我看了几遍题,不会做,心想之前我是怎么做得来,答案是我抄上去的,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6/2088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心跳的速度
       荷花淀读后感
       我在寻找那片野花读后感
       野风车读后感
       以开始诠释结束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难忘的辩论赛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走过懵懂的岁月
       青龙山游记
     
     写给初一的朋友们
     北京游记
     爱上阅读
     留点掌声给自己
     徜徉在历史的走廊上
     有梦就别怕痛
     童年秋千时光
     留在记忆中的的快乐
     我真后悔
     感受心跳的速度
    那一天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我真不应该
    那一次我真后悔
    老师我真感激您作文
    我真感动作文
    我真幸运作文600字
    想起这件事我真后悔
    那一天我真幸福
    我真的爱您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