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美好的愿望

  
  美好的愿望
  作者:庄子夏
  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名字叫莎娜,她有一个妹妹,名字叫莎莉。本来,家里就不算很富裕,又增添里一个妹妹,这让家人感到十分的头疼。但是,家里的每一个人都十分的爱莎莉。
  莎莉是一个爱出风头的小女孩,她有许许多多的让你十分惊讶的愿望。在近期,莎莉的愿望是想要两只不一样的小狗狗。一只送给姐姐莎娜,一只留给自己。大人们刚刚满足了她这一个愿望,她又要创造出一个新的愿望。
  在那一天,正好是莎莉上的那一个幼儿园的校庆,是放假,趁着爸爸和妈妈去上班,姐姐去上学的机会下,她偷偷的拿出了自己最宝贵的小本子,上面写着几个大字“愿望记录本”,开始思考自己的一个新愿望 专注写作 作文人,她绞尽脑汁,在小本子上写了好几个令自己满意的愿望,但是,莎莉这时候,又犯愁了,她想到:到底选哪一个愿望呢?爸爸说过了,每次只能选一个愿望来满足的。
  选一个愿望实在是太难了,每当删除一个愿望的时候,莎莉都心疼的不得了,她又想到:到底是要卖一辆自行车呢?还是一台游戏机呢?还是一张贺卡呢?还是去旅游呢?
  莎莉想来想去,选择了去旅游,去海边旅游,于是,她惊喜的告诉了爸爸和妈妈。
  到了暑假,他们来到了海边,爸爸妈妈让已经迫不及待要去海边玩的莎莉和莎娜带着自己的小狗一块去海边玩儿。
  莎娜和莎莉来到海边,不禁赞叹不已,好漂亮啊!
  岸边停泊着许多渔船。蓝天上飞着白的海鸥,配上大海的奏乐,真是,美妙极了!
  ……
  莎娜和莎莉恋恋不舍得回到了家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7/1946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音响的世界
       幸福的生日
       幸福的一家
       第一次学英语
       奶奶,我长大了!
       百万富翁于勒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梵高的
     
     距离
     访三水——放炮
     说话
     生活处处有阳光
     感人的一瞬间
     公园雨中派对
     公园雨中派对2
     美好的愿望
     那难忘的一夜
     主宰自我
    美好的童年
    美好的回忆作文
    最好的时光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
    美好的相遇
    新年的愿望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美好的回忆作文600字
    心灵深处的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