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懂得了冲刺才会成功


我懂得了冲刺才会成功
“加油!,‘‘加油!”是谁在喊?原来是体育老师挑选体育方面的苗子。体育老师说:‘‘今天,我们来挑选新一代的体育队成员。你们绕着教学楼跑5大圈,正数第一、二、三名将成为我们五年级新一代体育队的成员。切记:只有过了‘‘小长城’’才能快跑。’’快要开始比赛了,我们一个个檫拳摩掌作赛前准备。‘‘开始!’’李浩同学首先听到,所以他先开始跑了,其他同学看到李浩开始跑了,自己也开始跑了。但是,李浩同学忘了老师说的切记了。我们才跑过“小长城”,李浩同学都快跑完半圈了。无论我们怎么都追不上李浩同学。我觉的我们追不上李浩同学的原因有两个:1、因为李浩同学
比我们先跑。2、因为李浩太想加入体育队,所以他为体育队而冲刺了。大家可想而知,最后李浩的了第一名,进入了体育队。有人告李浩先跑了。体育老师把告李浩的同学叫了出来说:“你们不服气就和李浩再比一回吧!”又一轮的比赛开始了。这一回,李浩是因为冲刺才取得了成功,人生离不开冲刺,只要冲刺,我们才能找到力量。只有冲刺,才使我们奋进。冲刺他们一起快跑,最后还是李浩得了第一名。
,更适合于我们现阶级的生活。
学习上的冲刺——最令人心烦意乱的冲刺。学习就是一片无边无际的海洋,我们必须承受沉重的压力,扬起风帆冲刺那堆积如山的语文,冲刺那令人头涨脑昏的数学;冲刺那横七竖八的英语……但辛苦不是白费的,今天的辛苦是为明天的成绩而奋斗。只要我们肯奋斗、刻苦学习,就一定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2/1848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蒲公英的愿望
       观《网络妈妈》有感
       岳飞传读后感800字
       水知道答案读后感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读后感
       回到节日的意义和细节
       无形的影响作文
       保持沉默作文
       简单多好作文
     
     我懂得了冲刺才会成功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阵阵吆喝声
     关于前行的作文
     找到好心情
     无形的影响
     青春旋律
     关于执著的作文
     升旗仪式
     可贵的生命作文
    当花落下时你是否懂得她的美
    人生要懂得学会思考
    那一次我懂得了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作文
    那一次我懂了作文
    我懂事了作文400字
    懂得获取就应懂得放弃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此时的我,懂得了
    生活让我懂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