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这件事感动了我作文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有一种幸福叫感动,同学们,你们幸福过吗?你问我,我感动过,今天就让我来给你们讲一件事吧。
  我的家在农村,在我小的时候就被妈妈送到城里的奶奶家,每当我看到同学的父母接送他们时,我就会想:“妈妈根本就不爱我。”
  去年暑假,奶奶出去旅游,不让带小孩,我只好回到乡下的妈妈家,回到了乡下,我真不愿意在那住,到处是奇怪的味道,牛背上落满了一层层的蚊子。到了晚上,妈妈在门前点了牛粪烟,爸爸妈妈让我睡在有蚊帐的大床上,可我习惯了在城里自己一个人睡觉,于是爸爸用木板和椅子给我搭了一个临时的小床,又在床的两头点燃了蚊香,半夜还是有很多蚊子,我被叮醒了,于是我用被子把身体和头蒙了进去,可热得受不了,我好像看见了无数的蚊子在叮我,我一下把被踢开了,这时我看见妈妈坐起来,轻轻地把蚊帐拉起来,爸爸说:“你拉开蚊帐干什么?”妈妈轻轻地说:“你没看见儿子被蚊子叮了吗?我打开蚊帐,分些蚊子进来,让儿子少受罪。”
  “分些蚊子进来”,这句话让我流出了泪,我不知是后悔还是喜悦,但我的心里知道,妈妈她爱我。
这件事感动了我作文200字
  当你漫步在大街,把喝光的可乐罐往空中一扔时;当你看到香蕉皮静静地躺在马路边时,你有什么想法?是马上捡起来还是让它在那里,这时,阴暗面的你会毫不犹豫地绕过这可乐罐,往前走去。
  可是,正当你走去的一瞬间,一个满头银发的盲人听到响声,她拄着拐仗,吃力地摸到可乐罐,把它扔到垃圾箱,这举动使周围ren da为震惊,我站在那儿,呆住了,吃惊地望着这位满脸皱纹的盲人,想起平时的桩桩小事,我的眼角湿润了,“潇逸,走了。”妈妈说,我没听见,只看见那位盲人慢慢地向前挪动着,散发披在她那瘦小的身子上,而在我眼里却变得那么高大。
  她去了,她消失在了马路的尽头,但刚才她捡起可乐罐的那一幕又浮现在我眼前……
这件事感动了我作文400字
  前天,我看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这个故事深深的打动了我。
  那天,我看到电视正在播出《身边的感动专栏》。我看到一个没有双臂的男孩,他是因为一次高压电的电击,而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双臂,他走上舞台,讲述他那感人的故事,他失去双臂,凭着一双脚,他能自己刷牙、写字、洗脸,打电脑等一切需要手的事情。
  经过介绍,我得知他的愿望是当一位受人尊敬的音乐家,但是,那次打击使他变得消沉下去,一连几个月过去了,他都一个人闷在家里。不出去和别人说话,,也不跟家人说话,和他相伴的是一台电子琴,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他现在已经能弹奏几十首曲子了,从讲述中,我得知他练琴是所遇到的困难。
  他刚开始的时候,由于脚的灵活度跟不上手的灵活度,而且脚趾根本张不开,有时在弹这个琴键是,总是带动旁边的琴键,但是他并没放弃,他每天早上就把脚趾放在鬼子的边沿,使劲的压,直至把脚趾拉开,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一个月的努力,他终于把脚趾拉开的可以自由张开了,但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琴键有黑白两种,有时按了白键,马上要按黑键,速度根本跟不上,他又每天出去跑步,提高脚的速度。一位音乐教授知道了这件事,被他的意志力而感动,于是,音乐教授决定帮助这位酷爱弹琴的人,通过近两年的时间,他已经和人家唱片公司签了合同,成为了公司的唱片制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的快乐作文
       第一次作文6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
       同学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500字
       我的故乡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关于苹果树的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作文这件事令我感动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作文
    家庭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最伤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这件事告诉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