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们的班600字作文

  我们这个班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班,里面名人众多,瞧,那里走来一群人,走到最前面的是火车头杨老师,她是一位要求非常严格的教师,记得以前,语文课上到了一半时,我就分散了注意力,悄悄的和同学讲起话来,当我讲得正高兴时,我偷偷的抬起头望了你一眼,这时您会用一种威严的目光向我投来,那目光仿佛像一把利剑,警告着我要管住自己,认真听课,在老师的威严目光下,我十分愧疚,赶紧坐好,认真听课。
  杨老师也有笑的时候,她笑起来向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我们全班同学都不知道结果怎样。通报成绩时,您带着微笑走进教室,露出了两个小酒窝,此时大家都知道了这次考得还好,啊,老师的笑还可以报喜呀。
  紧接着是一班之长冉像凤,她说起话来,总是让同学们佩服,她为了同学们和她一同进步,她很早来到学校,为差生补课,年年都得到了表扬。
  接着是语文大王—赖建伟,老师提问,他从来都是第一个举手,妙语连篇,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他有一个特长,就是电视上的相声,他没有一个不知道,经常逗得同学哈哈大笑。
  最后是“大猩猩”罗志刚,他个儿高大,是篮球场上的健将,只见他猛的一跳,一个灌篮,球又进了。

我们的班600字作文
  我相信每个班都有许多流行风,我们班也不例外。特别是在王老师的阶段十分多。因为,我们刚起一阵风就被王老师的强烈禁止给压下去了。我就讲几个暴风雨吧。
  第一阵是“水晶宝宝风”。只见一下课,大家就急着换水,看看长大了没。没有的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有些人不害羞,就直接开讨了,“给我一粒嘛,好不好?”。不一会儿,水晶宝宝多的人就被围个水泄不通。
  第二阵是“点穴风”最近大家迷上了武林外传。还成立了一个好人坏人派。一下课,大家就葵花点穴手,排山倒海,子曾经曰过。搞的老师都实在受不了了。
  第三阵是陀螺风几乎每个男生手一都有一个陀螺,你还会听到这样的声音:“冲啊!暴旋飞风!”“百变金刚,打遍天下无敌手。”搞得女生都情不自禁地来看。
  最强的要数“弹指神功”了。大家一般在桌上弹尺子。可有的男生不嫌脏,趴在地上用钱或吸铁石弹来弹去,直到上课才恋恋不舍的回到教室。
  我们班的流行风好玩吧!

我们的班600字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是一位40多岁的老师。她虽然40岁了,但她仍然是精神饱满地为我们上课。
  班主任老师对我们可关心了。我们班有位同学叫王小红,她爸爸妈妈病了,生活上没人照顾。去年冬天,天气渐渐冷了,可王小红还穿着一条薄薄的裤子。班主任看到后,就从自己家里拿了一条厚厚的棉裤给王小红换上。王小红穿上暖和的裤子后,搂着班主任哭了。班主任还经常去王小红家帮她梳头,洗衣服,照顾她爸爸妈妈。
  因为她常常关心我们,所以我们非常喜欢她。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8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写秋的作文600字
       爱吵嘴的爸爸妈妈作文
       关于秋思的作文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我们的“缘分阁”作文
       小学毕业作文500字
       科学课作文
       一份满意的答卷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话说我们班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校长给我们上课作文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作文
    我们班的人才真多作文
    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我们的约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