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这个世间,原本就是不平等的。之前的差距,由命运安排。而以后的路,差距就安排在自己的手中了。
  一些人,因为不公平的命运女神,使其失去双臂或双脚。或者是一些微不足道的。这些人其实只缺少了一些零件罢了。
  你可以用坚持去改变。去改变历史,去改变命运,去改变未来。
  人就如同玩具,缺少了零件,就去制造自己所需要的零件,将其重新组装起来,继续变为一个完美的事物。
  “坚持住!”这句话在每个人的脑海里面都有印象吧。是父母,是同学,是老师,或许是一些陌生老朋友。他们告诉我们坚持是可以改变人生的,是改变我们未来的。
  正如同画之中的老爷爷,用自己独特的画风,创作出一幅美丽的图画,这就是改变,他从幼时到成年,从成年到现在的一把年纪,肯定经历过许许多多的磨难与挫折,创造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熬下一切的一切,坚持下去。我们就如同他一样得到了自己的快乐人生,去享受自己完美的人生。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随口说说我要坚持,自己就会有这种意志的,这需要自己从小的培养,需要自己坦然面对挫折,去克服挫折才会具备。
  而且坚持的心态也是会中途缺失。这时你就需要给予自己无比强大的自信心,给自己一种“能量”,能真正地学会“坚持的永恒”。你就会使坚持成为一种力量,去帮助自己,鼓舞自己,创造出一个完美的人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传统年味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我最感动的文章
       故乡的小笼包
       痛苦并快乐着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震动读后感
       时光倒流的咖啡馆读后感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渴望有一片天空
    总有一首歌
    听雨是一种享受
    我有一个“朋友”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