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午后的阳光


午后的阳光
阴雨连天,许久没有如此美妙的阳光了。那日的午后,约静在小区里游玩。

一段时间不见,我们一边了解着对方的学习,一边拿起球拍,准备打羽毛球。我先笑着说了句:“我们打球可能捡球的次数比打球还多吧?”静边发球边回应着:“那得看配合了!”只见她球拍往后一挥,又借边向前一甩,载装羽翼的羽毛球如一只洁白的小鸟般飞向蓝天,却很快又朝地面滑翔而来。我举起球拍,猛力一挥,羽毛球再次改变方向朝静那边飞去,本可以稳稳接住,却因一阵风刮来,助羽毛球一臂之力,仿佛进行了二次弹跳,径直绕过静的头顶,来了一条华丽的弧线,又好似一位娴熟的空降兵,妥妥地落入了一片灌木丛中。

“哎呀!现在怎么办?”静看那羽毛球落这么远,左伸手、右伸手,绕灌木丛转了一圈,就是不能找到“突破口”,“你看吧!谁让你打这么远?”“不是有风嘛!看我的!”我找到一个离球比较近的口,伸手去拿,果然离羽毛球还有一段距离,再拿球拍够,嗯,差不多。于是,我把球拍插入密密麻麻的灌木丛中,“潜伏”到羽毛球下方,用力一顶,终于让羽毛球“破木而出”,就像一只“愤怒的小鸟”叫嚷着:“哈!我自由了!”

羽毛球继续在空中飞舞着。我把球向上一抛,看准时机,发球,“接住!”“营救”出来的羽毛球好像听话多了,不偏不倚地弹在静的球拍上,“哈!接招!”“来喽!”一条条弧形让我们眼花缭乱。羽行球也飞累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3/2113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感谢母爱
       拥抱中国梦
       一起走过的黄昏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春节的脚步
     生活中的启示
     心亮了
     明净其外澄澈其内
     今夜星光灿烂
     我的眼睛看世界
     追寻那渐远的骨气
     患难见真情
     有一种美叫奉献
     古朴尚文的春节
    身后的目光
    雨后的太阳
    冬日里那缕温暖的阳光
    泪水背后的坚强
    那一抹暖暖的阳光
    一道灿烂的阳光
    花季里的阳光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
    幸福的阳光
    别遮住属于我的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