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

童年有许多快乐的回忆,比如放风筝、滚铁环、进行娱乐活动……这些就如同天上的星星在闪动,照亮我们的童年,其中有一颗最大、最亮的星星使我刻骨铭心,那就是——打雪仗。
   在一个冬季,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如同一个个的顽皮小孩,一会儿落在树上,一会儿落在了地上,北风爷爷呼呼地吹,把雪花送到了地上,让小孩们快乐地玩耍。
   今天,体育课上,陈老师让我们玩雪。
   我们欢呼雀跃,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地冲向雪堆,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激战”。
   我使用了隔岸观火。我悠闲地站在树丛堆里,兴致勃勃地观看这场男女大pk。可是我也不是无所事事,先准备弹药。我在雪堆里偷偷向男生送弹药,并在一旁观战。
   只见黄勇斌首先“冲锋陷阵”,闯入了女生地盘。不过女生并不惊慌失措,而对这突如其来的攻击,女生们采取围攻形式,把黄勇斌围得水泄不通,我心想:要是沈宇阳来了就好了。说曹操曹操就到,只见沈宇阳手拿如同篮球般大的雪球,说道:“我沈宇阳大圣来也,妖怪赶快给本大圣让路!”女生们一见这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雪就扔,谁知雪像烟雾弹一样散开了。这下,女生大难临头了,沈宇阳赶紧使出吃奶的劲,往前一扔,女生们赶紧闪,黄勇斌见有一个空隙,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逃了出来,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沈宇阳打出的“原子弹”不偏不齐地打中了黄勇斌,这下黄勇斌一个倒载葱,倒在了雪地上,又被女生关在“囚笼”里了。同学们都被笑得前仰后合,我也不例外。
   再看看其它战友吧,不是被女生追着跑,就是在被挨打,但是大家脸上都有灿烂的微笑。
   丁零零……下课了,同学这才流连忘返地回了教室。
   快乐的回忆有很多,但打雪仗带给我们的快乐是无穷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92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自私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感恩作文800字
       游玩九华山大愿文化园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作文
       我不再胆小作文700字
       幸福时刻作文
       心系雅安体验地震作文6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300字
       情系雅安地震作文400字
       热闹的市场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梦
     科技馆作文
     快乐的回忆作文
     我不再自私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感恩作文800字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猪八戒开店作文
     温暖作文800字
     给他人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
    快乐的时光作文1000字
    快乐的午后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快乐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快乐的支点作文
    我掌勺我快乐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600字
    不一样的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