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给心灵做一次spa作文700字

如今的人们生活在喧嚣的都市里,忙着追名逐利,人们的身心都十分疲惫。闲暇之余,有人会为身体做spa来消除疲惫,但是心灵上的疲乏要怎样消除呢?让我们停下忙碌的脚步,找本书拿起来好好阅读,为自己的心灵做一次深度护理!
   阅读,是心灵的镇定剂。人们常常会经历各种事情,体验人间百态,得意之时快然自足,不知老之将至,失意之时情随事迁,感慨系之矣,如果我们心系这些得失,那么心也会患得患失,失去平静。在这时候,捧起一本诗书,细细读来,往往会给人心中吹来一阵温暖的威风,抚平人内心的毛躁忧患,读书能使人平心静气,这话一点不假。“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聊乘化以归尽,乐夫天命复奚疑!”古人的智慧能使疲倦中的人们受到一丝慰藉和鼓励,重新获得信心,平复心境。阅读是心灵的镇定剂,可以是人们从失意走向平静,从暴躁走向从容。
   阅读,还是心灵的调味剂。闲暇之余,浅阅读能给人们的生活调味不少,无论是幽默的笑话,有趣的轶闻,充满哲理的小段子,都能使人简单的获得快乐。暂时忘记心灵上的不快,哈哈一笑中减少了疲倦,像一个调皮的小精灵,在你需要它的时候现身使我们忘记了烦恼。阅读是心灵上的调味剂,使我们享受到简单的快乐。
   阅读,更是心灵的美白剂。当我们进行深阅读之时,古今之外的名篇像美白剂一样,恢复我们心灵纯真的色彩,帮我们寻找内心深处的感动。我们能为红楼中的木石姻缘深深感叹,惋惜那段纯真的爱情在封建社会中夭折;翻开《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们能感受到女主人公的勤奋和坚强;而在《周恩来全集》中,我们能感受到新中国的领导者为了祖国的发展倾尽毕生心血,爱国精神使我们动容。翻开每本不同的书,都有一个不同的故事,讲述着不同的人生,却都给我们带来相同的触动,让我们奋发向上,变得更加坚韧和勇敢。阅读,使我们的心灵更加纯净,灵魂更加高尚。
   读书使人沉静,使人轻松,使人成长。让我们手捧图书,徜徉在书的海洋中,享受阅读给我们带来的快乐,给我们的心灵做一次深度护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87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数学公开课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杯牛奶作文700字
       我学会了吹口风秦作文500字
       静电小实验作文500字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幸福像彩虹作文
       第一次参加抢答竞赛作文
       歌声伴我同行作文600字
       蹲马步作文400字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
     风轻轻吹过
     给心灵做一次spa作文700字
     没有人比你更爱我
     春之韵作文600字
     你的爱太沉重
     优秀的人不会抱怨
     这节课真美丽作文700字
     冠军的滋味作文800字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800字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
    我的心灵憩所
    心灵深处的愿望
    心灵的力量
    关于心灵的作文
    心灵的交谈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心灵的窗户作文
    清除心灵的杂草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