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多彩青春


多彩青春
有一种东西,不管是埋藏在记忆中,还是飘荡在空气里;不管是迈步于阳光下,还是沉寂在风雨中,永远都不会褪色。它就是青春,一个永恒的瞬间印刻在一个永恒的空间之上的多彩图画。

那段美好时光,是梦境与现实的相交点,告别幼稚,渐渐成熟。我们都相信,青春美丽多彩。

青春多彩,不管那岁月离现在有多远,那段青春都永远年轻,永远闪耀。正如埋藏于记忆中的青春被打开,你是否会感到一股力量又开始涌动?1919年,北京城内成千上万的学生为抗议巴黎和会的决策,举行了浩浩荡荡的游行。他们用青春的力量唤醒了沉睡的中国。几千年的文明古国,在五月四日这天被年轻的力量所震撼,老封建、老顽固及一切腐朽的黑暗势力,都对青年才俊所爆发出的力量感到惶恐不安。中国的历史从此在这群年轻力量的推动下步如新的篇章。于是,少年中国,焕发生机,与天不老。

青春多彩,那段年少有为的青春已成为历史上的闪光点,而如今,青春也闪耀着新时代的多彩光芒。正如飘荡在空气里的青春气息开始蔓延,我们的生命里春暖花开。生命如四季,而青春就在花季中到来。在这梦一般美好的时光里,青春总是满世界游荡:游荡在爱情的羞涩和伤痛中,游荡在友情的真挚与鼓励中,游荡在亲情的温馨与关怀中。于是青春开始变得丰富,开始变得斑斓。

然而青春多彩,还因为每个人的青春都是阳光与风雨交相光顾的时段,不平静也不平凡。正如迈步于阳光下,青春也铺上一层金黄,光彩耀人。如海天之下,潮起潮落,青春的脉搏跳动在日月的吸引之间,与日月同辉,与天地不老。又如雨后春笋,冲破泥土的封锁,但又离不开泥土的给养。青春相信真理,更想创造真理;青春想翱翔天空,与太阳比肩;青春可登高望远,一览众山小;青春可指点江山,问苍茫大地。青春在阳光下义气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6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3的蓝天梦
       因为有了期盼
       心底的那片星空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
       成长是一种幸福
       剪不断的脐带
       舌尖快乐
       老照片
       妈妈给我的教育
       一种幸福
     
     多彩青春
     2013的蓝天梦
     因为有了期盼
     心底的那片星空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
     傻妈妈作文800字
     成长是一种幸福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是多彩的
    多姿多彩的家作文
    多彩的舞台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丰富多彩的周末作文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姿多彩的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