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又是一年花落时

       又是一年花落时    
天冷了,云淡了,叶落了,花谢了,人也欲散了,抬头仰望星空,半轮残月,稀疏的几颗繁星。发出点点光芒,却穿不过夜的黑,风吹着,心中漾着些许凄凉。 又是一年花落时,无限惆怅涌上心头,夜死一般的沉寂,在无边际的黑中我迷失了自己,我是谁?我来这世上干什么?无言,失落,迷惘,在这世上,我只是一个人,一个藐小到不行的人,我来到这世界上15年了却毫无树建,也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举动,我平凡到可以,其实我也不希望出什么风头,只盼能干出两件对得起自己的事,以此来证明我活过!而现在我很迷惘,我不知到现在的生活有何意义?  一个渺小而平凡的,一个毫无树建的,也没什么重大理想的人,我想我这一辈子大概也就这样了,也就只能这样风平浪静,平平淡淡的走过了,这样的波谰不惊,很简单的这么一晃,几年,十几年就这么过了,然后我从青年步入老年,然后再变得更老,最后在碌碌无为中默默死去,在临死前的一秒,我安然的闭上我的双眼,一辈子也就这么过了,锁然无味的人生,意义何在? 
一个人匆匆来到这世界上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接着寄托着长辈们,父母们的爱,一点点成长,待到长大后又要背负着家长们对你们的期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圆名校梦努力着,为将来能有一份好事业奋斗着,等你步入青年,你就要为家庭赋予你的责任而工作,不停的工作!还要挖空心思的拍马屁,送礼;以此来讨领导欢心;笑脸迎合你的每一个上司,为事业,为金钱,你不惜违背自己的意愿,想法和众多人一样,一样的世俗!可因此你赚了好多钱,收获了好名誉,于是你很满足的生活着,和每一个人一样期待着你的下一代能和你一样,有钱有势。晃晃又是几年过去了,你才发现自己也老了,又过了几年,当你回顾过去时,恍然间也许你会发现,你压根没为自己活过几天,都是为了生活和金钱这些身外物忙得团团转,你开始后悔你的人生,你想为自己快快活活的活几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一日游
       这里拥有友谊
       冬情
       怀念
       一些些回忆
       黄昏的泪
       最后一抹夕阳逝
       那一次,我哭了
       感受初三
       被自己感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一年又一年永不衰退的魅力
    这也是一种收获
    一年过去了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别是一番滋味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听雨是一种享受
    时间像是一把沙
    也许是一种缘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