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孤独的颜色

  孤独的颜色 
  孤独的天空——淡蓝   小时侯,妈妈管我很严,而且我家住的楼层很高,没有电梯,跑上跑下,很累,于是我没有朋友。独自坐在窗前,望着淡蓝色的天空。我顿悟:我是在品味孤独。   淡淡的黄棕色的窗台,我的小床靠在旁边,我坐在床上,仰着头,看天;淡淡的蓝色的天空,白云卧在它的怀中,天不知多远,低下头,俯视。 
  我在品味孤独。我明白:孤独的天空是淡蓝色的。 
  孤独的深夜——纯黑 
  小学一年级,父母的工作很忙,把我放在了姥姥家,只有放暑假才可以见到他们。每天平淡的上学,放学,我对父母的思念与日加深。每当我想他们时,我都会望着深夜的纯黑色的天空,数着星星,回忆着父母与我在一起的时光。虽然姥姥对我很好,但我知道我走不进她那迷信的心。独自坐在阳台的摇椅上,听着姥姥沉睡时的呼噜声,还有深夜的寂静。我知道:我是在体会孤独。 
  天空颜色的摇椅,我轻轻的在上面摇来摇去,脸上挂着每日快乐笑脸背后的露珠,望着夜空,回想父母与我的点点滴滴,盼望着假期的快点到来;纯黑颜色的天空,如纱的云在上面缓缓飘过,夜空挂着稀少闪亮预示天气的星星,望着大地,回想历史长河的星星点点,盼望着星星的偶尔陪伴。 
  我在体会孤独。我明白:孤独的夜空是纯黑色的。 


  孤独的雨天——淡灰 
  初三,父母给我报了许多补习班,周末在赶场子中过去,虽然我不喜欢,但我不怪他们,我知道他们也是为我好。独自站在车站,等着晚到的末班车。我懂了:我是在感伤孤独。 
  淅淅沥沥的小雨,拍打在我的身上,我的脸上带着少许哀伤,大脑一片空白,望着雨中模糊的站牌,希望末班车快点到来;周围寂静的淡灰,映在我的眼中,我的脸上没有恐惧,心中毫无杂念,望着雨中的手表,希望初三快点结束。 
  我在感伤孤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左括号遇见右括号(4)(转载)
       母爱之芳香
       今天,对不起
       初三记实
       不灭的笔不灭的友谊
       你知道吗
       喜欢你的人和爱你的人(转载)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夏汐汐篇)5
       精彩瞬间的背后(转载)
       “爸爸”玩具熊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孤独者
    奢望孤独的我
    孤独的步伐
    孤独的我
    “绿色”——将消失的颜色
    孤独·雪殇
    孤独留念——友谊那朵花
    夜的颜色
    幸福的颜色(转载)
    孤独时我渴望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