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放飞吧我的中国梦


放飞吧我的中国梦
一束柔和的阳光透过小小的窗户,静悄悄地跑到我的脸上,暖烘烘的。我倚着窗台,脑中静静地回想着往事。
依稀记得,在很小的时候,放风筝是我们那群孩子最喜爱的活动。那时候的我,经常甩着幼稚的羊角辫,咧着缺牙的嘴巴,仰着脑袋拼命地拉扯着手中的线,屁颠屁颠地追着那已经小如米粒的风筝。
现在我长大了,对放风筝的兴致却有增无减。为什么喜欢放风筝呢?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或许是因为羡慕风筝那种可以在空中自由翱翔,身后还有着一份来自线的牵挂吧!
转念一想,其实那些出门在外的游子,不正像天空中的风筝吗?那根风筝线不正如祖国对游子的深情关注吗?无论游子走得多远、多累,祖国永远牵挂着他们。而我们能做的,就是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让游子能在祖国的保护下,飞得更高更远。
我兴致勃勃地拿着家里的风筝跑了出去。慢慢地,风筝越飞越高,线也越拉越长……望着天空中放飞的风筝,我在心里暗暗说道:“飞吧,我的风筝,我的中国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3/2112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乡村之旅
       学雷锋爱心义卖
       父母教会我孝顺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放飞作文
    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放飞理想作文600字
    书韵流香放飞梦想
    折纸飞机放飞理想作文600字
    放飞心灵作文
    放飞理想
    放飞心中的歌
    放飞心情
    放飞梦想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