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奏响我生活的乐章


奏响我生活的乐章
人生如一篇文章,生动而不失色彩,但是如果文章缺少了标点符号,如同乐章失去了音乐符号,而变得平淡无奇,所以标点符号奏响我生活的乐章。
“?”——一路伴我走入声乐的殿堂。
在我八岁那年,妈妈带我上了人生中第一节声乐课,其实第一节声乐课我的印象并不是很好。那时我觉得,声乐无非是唱几句歌词,哼几曲音调而已,所以我就产生了抵触情绪,每次上课都是妈妈连拉带拽地送我去。渐渐地我也就在这种音乐的熏陶下喜欢上了音乐,喜欢上了唱歌。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如影相随,歌唱的技巧我如何掌握?
“,”——挫折和困难,阻挡不住我前进的脚步。
“龚同学,这个音发的不准,再试一遍。”“龚同学,怎么又忘词了,回家又没有好好练习吧?”在我学习声乐的几年里这些小小的挫折和困难不断地出现,它们就是我生活中的逗号。当我一次又一次地遇见这些逗号时,有时也会灰心丧气,但是我对音乐的执着,让我克服这些逗号,一次又一次超越自我,继续我的歌唱之路。
“!”——掌声和荣誉,是我收获的喜悦。
在我不懈地努力之下,我的歌唱水平得到很大提高。在去年的一次声乐比赛中,我积极地报名参加。在比赛的前几天,我每天中午都在听歌、练歌中度过,疲劳而不失乐趣。终于到了比赛的那一天,我几乎完美地演唱了我所报的曲目,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喝彩。那次评奖出乎我的意料,竟获了银奖,我激动不已,同时也更加充满了自信。“!”让我享受到收获的喜悦,更体会到成功背后的艰辛。
&l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35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条路上曾有我们的身影
       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
       最好的奖赏
       有志者事竟成
       最难忘的一节课
       我战胜了作弊的心
       小猴学飞
       小白兔运南瓜
       标点的力量
       岳飞传读后感300字
     
     知识真的很重要
     奏响我生活的乐章
     那条路上曾有我们的身影
     感谢有你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难忘的一瞬间
     我的快乐与痛苦
     我渴望当老师
     轻轻推开那扇门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作文
    奏响一首感恩之歌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奏响生命的乐章
    我生活在茶香中
    公交车奏响和谐曲
    今天我生日
    影响我成长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