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瞬间


难忘的一瞬间
那人,那事,一直浮现在我眼前,虽然只有短短几分,却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初一时,学校举办运动会,作为班委,我不得不带头参加令人头痛的1500米的长跑。

比赛那天,骄阳似火,心中不觉多了几分恐惧和焦躁,我的体力、意志力行吗?如果我跑不下来,该多丢脸啊!望着长长的跑道,我犹豫了……

一声长哨,1500米比赛就要开始了,站在起跑线上,我的心中仍在打鼓,拉拉队们满怀期盼地看着我,我的心不禁又重了许多,只能尽力了……

“啪”的一声枪响,我随着大家冲了出去,奋力前跑,可在第二圈就被队伍甩出很远,这时我班拉拉队看情形不对,他们撕破了喉咙,在跑道四周给我加油鼓气,听到同学们的加油声,我浑身仿佛充满了力量,不觉加快了脚步,可没过多久,体力不支的我又慢下来了,同学们的加油声又响了起来,这时的我,如灌了铅似的脚步想加速却不能够,那一声声的呼喊声也压得我有些喘不过气来,莫名的恐惧绕上心头,我更慢了……

“梦婷,坚持呀!”“梦婷,相信你能跑完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又跑完一圈,我听到拉拉队个个伸长了脖子,焦急的,关注的,鼓励的,卖命的神情,我内心不觉惭愧起来,为着我这个没出息的人,他们倾尽全力地支持着,但看他们头上的汗珠,紧张得通红的脸蛋,我怎能轻言放弃呢?我怎能在赛场上还想着自己的面子呢?什么都不想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向前奔跑,心中只有一个信念:跑!跑!跑!最后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1/2035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快乐与痛苦
       难忘的一瞬间
       长大以后我将成为你
       心中装着别人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给生命配乐
       一堂有意义的书法课
       魔法药水
       我们世纪作文300字
       感动作文300字
     
     感谢有你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难忘的一瞬间
     我的快乐与痛苦
     我渴望当老师
     轻轻推开那扇门
     有人送我微笑
     默默付出的老爸
     努力就有收获
    难忘的一瞬间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幸福的一天
    那令人难忘的目光
    生命怎是如此的一瞥
    校园的一抹绿
    陪伴父母的一天
    难忘的初中生活
    经久难忘的一件事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