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阅读平凡的人生


阅读平凡的人生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已经习惯赞扬伟大,但静下心来想想,有时阅读平凡的人生之事,也许就如上文《秋天的音乐》最后面的比喻,才真的像玻璃一样透明……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阅读到了平凡人生中的精彩。我叔叔长大后去了国外工作,虽然他远在国外,但是他没有一刻是忘记了他的父母(也就是我的爷爷奶奶)。每一月,每一周,每一天,即使是在他最忙的9月工作日,他也会在电脑上的通讯软件中和爷爷奶奶谈话,只要他们一不在线,我叔叔就会很担心,不到三天,一个远程电话绝对会打过来。每次,爷爷奶奶的心里都暖暖的。同时,叔叔也从来不会忘记两项重要的日期--------爷爷和奶奶的生日,到这两个绝不能忘的时间点,都会寄过来神秘的礼物,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惊喜。爷爷和奶奶也一直自豪地说:“这儿子是我们的骄傲!”这,就是平凡又美的感恩与孝顺。
许多年后,红十字会在世界流行,内容就是死后捐献遗体器官,为科学作实验。爷爷、奶奶听说后,几乎想都没想就毅然决定报名了,因为他们不想为家里增添任何负担,也是想让他们自己为科学作贡献。这是多么可贵的精神啊!只可惜他们遇上了麻烦,要想报名红十字会,这必须要爷爷和奶奶的两个儿子———也就是我的爸爸和叔叔签字。首先,他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我家,诚恳地来找爸爸,希望他能同意签字,但爸爸一口拒绝:“不,绝不!“就这三个字,语气异常坚决。爷爷奶奶只好暂时不提出此要求给爸爸。不过爷爷奶奶还是没有就此放弃,这次他们决定在电脑上请求叔叔能否签名,尽管他们十分苦口婆心地说·,但是只迎来了“不签”二字。最后,爷爷奶奶竟高兴地笑了起来。这,就是平凡的爱心之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9/2003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性的温暖
       寻找自己的天空
       不为失败找借口而为成功找方法
       在野草的影响下
       那段难忘的日子
       父亲的温暖
       从叶子得到的启示
       埋藏在人们心底的文明
       雨后晴天
       身边的镜子
     
     特别的一天作文600字
     阅读平凡的人生
     人性的温暖
     寻找自己的天空
     不为失败找借口而为成功找方法
     在野草的影响下
     那段难忘的日子
     父亲的温暖
     调查本班近视研究报告
     奔向新的起点
    阅读心声
    一道不平凡的风景线
    平凡也是一种美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感谢平凡作文
    平凡诠释生命
    平凡人生
    平凡中见伟大
    阅读之旅
    平凡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