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阴影是开启成功的钥匙


阴影是开启成功的钥匙
每个人都有阴影,但很少有人敢于面对阴影。其实,阴影并没有那么可怕,只是我们的心理作用。换一个角度考虑问题就好啦
    阴影不是谁制造的,也不是谁故意是加在你的身上的,而是你自己制造的并施加在你自己心里的,有的人说:“那不算啥,那,我不在乎”好啊,既然你这么说,那你所说的是就不叫阴影,但是你这辈子,要是连个阴影都没有的话,那你就活的太失败了!
    活在这世界上就要努力,要为了梦想去前进,遇到去哦这不要躲避,那是上苍给你的恩赐,你不要怨恨,这恩赐会让你知道怎么在社会上为人处世,正是这一个个的挫折磨练了你的意志,是你懂得了:什么叫谦让,什么叫感恩,什么叫人意,什么叫善良,什么叫爱,什么叫恨,什么叫就报仇,什么叫做宽恕......
     正是这些个阴影帮助你走上了成功的道路。就像我们小的时候打针怕疼一样,现在不是很少有人怕了嘛,因为大家都知道,大针,只是疼那一下,可是就把纠缠我们的病魔打跑了,这叫长痛不如短痛!当然,阴影也是一样,我们不要一味地躲避它,就像病魔一样,越躲就越甩不掉,与其一直被折磨还不如勇敢的去面对,来得痛快,这是最好的摆脱阴影的方法,一味的躲避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
     努力吧,为了开启成功的门,让我们抓住每一个挫折,勇敢地面对每一个阴影,让胜利的喜悦,遍布我们的整个人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也是一堂语文课
       车站
       真情在我班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那回我真傻
       初中生活二三事
       长颈鹿的散步
       乌鸦的故事读后感
       拨掉那颗蛀牙读后感
       跨越虚荣与自负的门槛
     
     阴影是开启成功的钥匙
     也是一堂语文课
     曼珠沙华
     母爱无垠
     如此怀念如此熟悉
     原来我能这样了不起
     奉献崇高的理想
     我与快乐同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阴影是什么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阴影的背后
    阴影背后是阳光
    相聚不是开始,离别不是结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