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黄昏也美丽(转载)

黄昏也美丽  
                        9.3 郭宁  
  时光的摩天轮转了一圈又一圈,岁月的风铃已击不出那样的清脆。幸福也许在下一秒能读懂,有时却需要一辈子。透过轻柔的晚霞,我看到了一种幸福的黄昏滋味。 ——题记  
  “爱”是宇宙间的灵魂,有人说爱很短暂,因为“花红易衰似郎意,流水无限似侬愁”。也有人说爱很隽永,因为“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而当我读到那美丽的黄昏之爱时,才明白爱的真谛。  
  月光如水般泻下,树影斑驳。无数的小精灵已沉入梦乡,只有不知疲倦的知了还在小心翼翼的叫。院子里,槐树下,爷爷还在和街坊们打牌,凉风吹乱了他的头发,可他分明流露出了一丝倦意。  
  “爷爷,天晚了,快去睡吧。”我轻轻地说道。“我不困,你看精神头还足着呢!”旁边的李爷爷打趣道:“是怕自己的鼾声吵醒老伴吧!”爷爷竟挠挠花白的头,不知所措,傻乎乎地笑了。但他那张写满皱纹、饱经沧桑的脸上却荡漾着甜甜的幸福纯浆。  
  一局完后,爷爷起身回屋。丝丝爱意牵引着我蹑手蹑脚地跟随。只见爷爷轻轻地走到床边,弯下身子,看着奶奶平静祥和的睡容和均匀的呼吸,舒心的笑了。月光透过窗子,顽皮地撒在他们身上,跳跃地为他们伴唱。奶奶的脸颊泛起点点红晕,嘴角扬起甜甜的笑,肯定做着好梦呢!这个画面仿佛已静止,伴随着星星点点的月光哑剧般的上演,我被这种温馨的氛围感染着,感动着,心中不觉荡起了圈圈爱的涟漪……  
  也许你对这种轻易的小举动不屑一顾,可这毫不做作的美丽之态不正是真实的感情流露吗?他们的爱或许没有玫瑰花、巧克力的浪漫,却有水晶般的澄清纯澈和钻石般的天长地久;他们的爱没有现代“快餐式”的激情,却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永恒;他们的爱没有天山雪莲般的烂漫,却比昆仑山还要坚定凝重……  
  哦,“天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颜色(转载)
       心中最美的风景
       与史蒂芬·霍金的对话
       记忆深处
       感恩大自然
       心在海上行
       乡野之春(转载)
       有意义的一课(转载)
       如果有一天我变坏了
       最后一课续写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丑陋有时也美丽
    谎言也美丽
    谎言也美丽
    残缺也美丽
    落叶也美丽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下黄昏……
    风过黄昏,花开彼岸
    黄昏,落雨了
    破碎也美丽
    荆棘也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