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相识,是友谊播下的种子;  
  欢颜,是种子抽出的幼芽;  
  关爱,是幼芽初绽的花朵;  
  惜别,却是略苦涩的果实。  
  ——题记  
  清晨,我惺忪的睁开已哭的红肿的双眼,朦胧的,眼神呆滞的,但却执拗的看着窗外。对于昨夜的事,仍然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  
  风,阵阵地吹;雨,静静地下。与你相约在公园,等待着,你我最后的惜别。打着一把伞,一人倚在一棵树上,欣赏着大自然笔下的画。雨一滴滴的飘在柔韧的小草上,不一会儿便在草上聚成了小水珠,压着小草弯下了腰…  
  相约的时间到了,淅淅沥沥的雨声中那个熟悉的脚步声也响起来了。我知道,你来了… 循着脚步声望去,你微笑着走来,脸颊上的水滴却不知是雨还是泪珠。  
  “你怎么不去找个地方坐下,在这里干嘛?”你潇洒的抛来一句,但我看得出来,你的眼睛里写满了悲伤。我惨淡的笑了一笑,说:“叹人间世事无常,人聚人散,就好似这花开花败。”我随手指了一下不远处草丛中的一株夜来香,继续说道:“花儿的芳香,闻过之后便再难忘却;人与人之间的情谊,经历过,自然也不会忘记。”说着又向你撇了一眼。你回道:“我也相信,这段记忆一定将会是我今生的至宝。我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你只想和我说这些吗?”“曲终人自散,你我共同谱出来的曲子终了了,那么谱曲的人自然也要散了。今晚我们什么也不用做,一起欣赏这雨景吧,在时间从我们的眼前流去之前,把握它吧。”我说着眼里便淌下了泪水,随着雨滴一起沿着双颊留下…  
  别离的时间到了,你该走了。两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妈妈,谢谢你
       天空的背后
       美丽的坚守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雨夜的回响
    印象雨夜雨
    雨夜里的风铃声
    雨夜休闲
    雨夜
    雨夜。独坐孤舟
    雨夜无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