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的颜色(转载)

幸福的颜色  
           9.3  张赛凤  
  彩色的蜡笔绘画出多彩的人生奇旅;金色的太阳照耀着万物大地;蓝色的海洋孕育着深海的鱼儿……  
                                 ----题记  
  雨,渲染了我的思绪,悄悄地打开那尘封已久的记忆,鲜艳的花瓣零落在被雨打湿的窗台,空气里满是残余的花香,轻轻一嗅,便醉倒在迷蒙的烟雨中,记忆中,幸福如此美丽……  
  闷热的夏天,知了不知疲倦,坐在树荫下,还是满头大汗,他笑嘻嘻的递给我一个草莓味冰欺凌:“吶!快吃吧!再不吃就化了,本来想一个人吃光光,结果肚子有点抗议,扔了怪可惜,看你一个人傻啦吧唧坐在这,就给你了!”感动的接过他手中的冰欺凌,假装气冲冲的瞪他一眼,这次他的口是心非没有惹得我大叫,只有他记得我最爱吃的那种草莓冰欺凌,只有他会在我烦心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幸福,落泪,感动,原来幸福是粉红色的,永远寄托着我们的友谊,对吗?  
  幸福,还是彩虹色……  
  天灰蒙蒙的下着小雨,雨点随着风凌乱的飞,小女孩拿着一张卷子,一脸忧愁,站在门口,小心翼翼的叩响了门,生怕打破了在小女孩眼中还未落下的泪水与那唯一一丝的安静,开门的是女孩的母亲,女孩把试卷递给母亲看,犯错似的低着头,母亲望了望那不及格的成绩单。窗外的雨,余下愈大,唱着属于他们的歌,很无忧无虑,终于,雨,好像累了,停止了他们的独角戏,而太阳偷偷的放射出光彩,天边出现了一座彩虹桥,鲜艳而灿烂,母亲指着天边的那道彩虹,对小女孩说:“宝贝,看着天边那道彩虹,他经过风雨吹大洗礼,更加美丽动人,你就要像彩虹一样!”对啊!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后有彩虹。不是吗?经历过风雨的敲打,玫瑰都变得铿锵馨香,我就要向那彩虹和玫瑰一样,学会奋斗,学会坚强!青少年心中莫名的感动,泪,还是忍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最美的风景
       与史蒂芬·霍金的对话
       记忆深处
       感恩大自然
       心在海上行
       乡野之春(转载)
       有意义的一课(转载)
       如果有一天我变坏了
       最后一课续写
       两次“十级”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幸福诺言
    幸福,在路上
    倾听幸福的低语
    幸福涟漪
    “绿色”——将消失的颜色
    幸福在身边
    幸福是快乐的源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