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好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首歌谁都听过,也一定会唱吧!唱这首歌时,你是否会想到妈妈对你的爱呢?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我真正体会到这一点是在四年级时的六月的一天。放学了,我刚想回家,可六月的天说变就变,刚才还天气晴朗,此时却蒙上一层阴影。忽然,一道闪电划过天空,霹雳的雷声一个又一个地响了起来。接着,大雨瓢泼似地倾泻而下。我发愁了,心想爸爸出差了,奶奶家又远,妈妈生病了,谁能给我送伞呢?同学们都被接走了,我的心犹如火上浇油[注: 往火上倒油。比喻使人更加愤怒或使情况更加严重。],更加焦急不安。这时,雨帘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蹒跚着向学校走来。“是妈妈!”我冲出教室,跑出校门,一头扑到妈妈的怀里,妈妈用冰冷的手抚摸着我的脸,我却感到全身暖烘烘的。我上下打量着妈妈,只见妈妈全身湿透了,微笑的脸庞上没有一点血色。一股泪水流进我的嘴里,啊!我哭了,满脸不知是眼泪还是雨水。回家的路上,妈妈把雨伞往我这边推,可妈妈自己却有一大半身子露在外边。我把伞推了过去说:“妈妈,还是您遮着吧!”妈妈说:“没关系,你不淋着。就行!”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妈妈,谢谢你
       天空的背后
       美丽的坚守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自主课的好表现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我身边的好老师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