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走进十三岁

  走进十三岁  
  站在十三岁的门槛上,左看看,右看看,一种阳光般的感觉遍布全身。十三岁,多么无与伦比[注: 伦比:类比,匹敌。指事物非常完美,没有能跟它相比的。]的美丽,花的呼吸,风的歌声,云的眼睛,彩虹的颜色都在不经意间悄然降临。我的十三岁,会是什么样的呢?在那个阳春三月,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进了十三岁的门。  
  走进十三岁,心里有点喜。  
  我开始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并对世界一切美好的事物充满了爱。一朵花儿,我会想你是否会想到我就像想起一朵不重开的花朵;一阵风儿,我的心就长出了翅膀在微凉的月色中蹁跹;一只萤火虫,心里便添一抹去童话世界漂泊的渴望。十三岁,还没有从蛹中醒过来,但关于未来的梦想已化成蝶般的期盼。  
  走进十三岁,心里有所悟。  
  看着镜子,发现镜中的自己,已经开始有了朦胧的曲线,可是脸上还是一脸稚气。尤其是脸上如星星点灯般的痘痘,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于是开始“战痘”计划,可是我绞尽脑汁[注: 费尽脑筋。],痘痘仍然咧开嘴在我的地盘活蹦乱跳,好像在挑衅:哈哈,你斗不过我。  
  安静地打开一本书看起来,发现一篇关于青春的文章,上面说青春是良好的心态与不懈的意志等美丽的七色组合而成的绚丽的彩虹。突然明白,这小痘痘是上帝派来考验我的呢。于是开始试着安静地看更多的书,惊异于天地苍茫,流年飞扬,书中的思想也不经意流入我的灵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妈妈,谢谢你
       天空的背后
       美丽的坚守
       无花果树的命运
       游辰山植物园
       好男儿”熊博士”
       回忆·吾之友
       我的童年流逝了
       燃烧生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我走进你的心
    金陵十三钗
    夜筝十三弦,弦弦相思长(预
    让快乐走进心灵
    走进初中生活
    走进初三作文600字
    关于走进初三的作文
    坠天使『十三』
    走进初中的第一天
    阳光走进我的心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