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让自己坚强起来

 风婆婆最终还是送走了夏日,迎来了悲寂的秋季  
 秋风中,枝头泛黄的叶片摇曳着,晃动着,飘逸着,沉睡着。在那片清风中带走的是它的灵魂,留下它的身躯在空中盘旋针扎,而回头看到的却是一丝微笑。时常看见这种情景,也时常想: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像落叶般坚强呢?  
 面对挫折,我选择的永远是逃避,从未想过克服。面对父母的埋怨,我选择的永远是捂着耳朵,嘴里是“不听不听不听!!”然而,面对在起跑线上摔倒,我却还是那样,在哪摔倒就在哪趴着,我没有勇气站起来,没有勇气继续奔跑下去……  
痛了,伤了,累了,我习惯了一个躲在无人的地方,在月冷风清之处,释放自己的泪。看着萤火虫闪耀着那微弱的光,它很快乐,它很坚强,它很可爱。记得,它岑告诉过我,它的快乐,它的坚强,来自于它冲破黑暗夜晚的力量。那,如果,我想快乐,我想坚强,有来自于什么样的力量呢?没有,没有什么力量可以让我变得坚强与快乐!我只不过是一只落了水的海燕罢了,再也无法展开翅膀飞翔,即使竭尽全力[注: 用尽全部力量。]了飞了起来,也再也不会有人喜欢,有人观赏,有人赞美了,因为,它,早已不是以前的海燕,而是被人遗弃了的鸟儿。  
 岁月易把人抛弃,染绿了芭蕉,点红了花蕊。  
转瞬之间,夏末秋至,寒风还是和去年一样萧瑟,落叶还是那样的旋转着,飘扬着。唯一变了的,是那片夕阳染红的天空,更红了,更美丽了。  
 今年秋季,让自己坚强起来吧!让自己,学会在摔倒时微笑吧!  
 一只雏鹰扇动着翅膀,向夕阳的方向飞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妈妈,谢谢你
       天空的背后
       美丽的坚守
       无花果树的命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不曾为自己而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