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太阳花的作文

  今天,妈妈带着我去上班,我看到花池里开满了太阳花,粉粉的,迎着太阳笑得很灿烂。于是我就蹲下来观察它们。
  太阳花的茎细细的,长长的,晶莹剔透,就像注满了水一样。它的叶子一共分三组,每一组都像蝴蝶的翅膀;它的花瓣是粉红色的,中间是金黄色的花蕊。
  妈妈说:“它是太阳的孩子,只要太阳一出来,它就露出甜甜的笑脸,当太阳下山的时候,它就会伤心地低下了头。”
  我多么希望太阳永远高挂在天空,那样,太阳花就可以永远展开笑脸,永远开心快乐了。

描写太阳花的作文
  今天,妈妈送我一件礼物——太阳花。
  黑色的托盘,红色的圆底像个大苹果,棕色的玻璃片,在太阳的光线下一闪一闪,圆底上两片绿色的叶子,一朵粉色的小花,见到太阳,太阳花开始左右摇摆,上下窜动,跳的姿色真美。我仿佛看到了春天朝气蓬勃的景色和希望。

描写太阳花的作文
    太阳花,顾名思义就是有太阳才开的花,最近几天,太阳特别的好,这可喜坏了太阳花。
    我家阳台上种了好几盆太阳花,由于住得高,太阳十分眷顾我们家,把好的阳光都往我家晒,放在最外面的太阳花,最先享受到这待遇,争先恐后地晒着太阳,贪婪地吸取“精华”至于成果嘛,待会儿在告诉你们。
    吸足了精华,太阳花就会开出灿烂的花了。妈妈告诉我:“太阳花开了!”我兴奋地跑到阳台上,哇,果然不出所料,太阳花开出了漂亮的花,用她那迷人的笑欢迎我们。
    我很仔细地看了看花,单层的花瓣薄如蝉翼,在微风吹拂下,姗姗而动,翩翩起舞。花瓣的颜色很多: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还有淡黄的像蛋黄;多层的花瓣叠在一起,它们似乎在开一场forgather,好不热闹。
    花儿不仅美的让人心醉,生命力也十分顽强。在炎炎烈日下,她不畏暴晒,仍坚强的生长着;随便将她的种子撒在泥地里,不用浇水,自己会开,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呀!第一年她枯萎了,第二年自己会生长出来。
    太阳花,我喜欢你,因为你的生命力顽强,因为你的花儿美的让人心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0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桃花的作文
       写菊花的作文300字
       写万年青的作文
       写牵牛花的作文
       写桂花的作文
       关于桃树的作文
       关于茉莉的作文
       描写梧桐的作文
       关于蝴蝶兰的作文
       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太阳关在冰柜里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