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太阳关在冰柜里

太阳关在冰柜里?你看了这个题目一定会很奇怪吧!没错,太阳是关在冰柜里了。
   放暑假了,暑假的学生们最长的假期,也是同学们最快乐的假期,在这个长长的假期里,同学们可以尽情地看电视,也可以和爸爸,妈妈尽情地去旅游。总之,暑假里是最幸福的了!可是这个暑假却不行了,人们只能呆在有空调的屋里,不敢出去。为什么呢?因为外面火热,太阳公公生气了!原来是太阳公公看我们假期都可以出去玩,而它却只能每天工作毫无乐趣。所以吃醋,就发火了。太阳发火非同小可。于是人们组织了几个最优秀的宇航员乘坐宇宙飞船去太阳公公的住处,给太阳公公送去了很多好吃的。还对太阳公公甜言蜜语:“太阳公公我们给您送了这么多好吃的,您就消消火吧!”太阳公公胡子一吹,说道:“想要我消火,没门!我成年累月地一个人在天上呆着,也没有人和我玩……”
   宇航员们回来后,把太阳公公的话和大家说了一下。大家立即出谋划策,有人说:“不是太阳公公说只要它凉快,又有玩的,它就不发火了吗?我们给他做个透明的冰箱和一台高级网络电脑,让太阳公公在冰箱玩电脑的同时,也可以照常工作,不行吗?”大家听后,都同意了。这下可好了,太阳公公整天在冰柜里玩电脑,而且照常上下班,真是一举两得。
   我们也终于可以过一个又凉爽又愉快的暑假了!

作文点评:
   小作者想象丰富,以自己的手中那支笔描绘了幻想中太阳被关在冰柜的过程,思维活跃,思路开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797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白兔和狐狸
       童话故事作文
       动物们的紧急会议
       名人故事大全
       蚂蚁历险记作文
       新十二生肖选拔赛
       假如我是一阵风作文
       奇幻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唐僧作文
     天国的阶梯作文
     我爱家乡的橘子树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和书交朋友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观察描写太阳花作文
    描写太阳花的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太阳花作文
    关于太阳花的作文
    太阳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太阳的作文
    春天里的太阳公公作文
    太阳花
    太阳月亮和公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