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论幸福

幸福没有标准,因为每个人对幸福理解不一样,每个人对幸福的态度也不一样;有人觉得,幸福是帮助别人、解救他人于危难之中;有人觉得,幸福是全家安康团圆、和睦生活,还有人觉得,幸福是不愁吃不愁穿……其实,在人生的旅途上,对每个人来说,一生都在寻找那份属于自己的幸福。有些人一辈子追求幸福,到头来也没找到幸福;有些人自以为很幸福,其实他根本不懂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更多的人是无法认识自己拥有幸福,往往在幸福的时候把握不好,让幸福过早离开了自己。只不过是人们没有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和自己的把握。
   幸福是一种心态,有钱未必是幸福,无钱未必不幸福。对于一个人或者一个家庭而言,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知足常乐,乐善好施。富有并不一定都幸福,幸福是金钱无法衡量的。只要有了满足感,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幸福是一种感受,名人未必就幸福,凡人未必不幸福。从小到大,我们总是一边查阅幸福的定义,一边挥手将面前的幸福赶开,等到所有的缤幸福都变成怀念,才发现已错过生命中最温暖的幸福。幸福是摸不到看不到,只有靠自己去感受。
   幸福是一种追求,那些无所事事的人不会有幸福,反之那些有自己的追求和梦想并且去实现的人会有幸福。就算那些追求、梦想很渺茫也会因为有目标而幸福。幸福可以追,可以去实现,去完成。
   幸福是一种从心里透出来的感觉,不是一种浮在表面的语言和动作。但真正幸福的人,是有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生活的追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9/1987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作文
       有趣的语文课作文
       家作文600字
       标点符号的吵闹作文
       我的“长生果”作文
       中队长工作作文
       绣花作文
       快乐是一种角度作文
       一元钱的价值作文
       发现作文400字
     
     栖于精神世界
     舍得的魅力
     水与火
     科学小论文作文
     谈网络的好与坏作文
     论幸福
     经营自己的长处
     另一种不同的结果
     向前看走向成功
     人生杂论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