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转载)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  
  今年秋天,我终于告别了已过了五年的,枯燥的小学生活,进入下一个令人感到艰辛又愉快的学习地点——也是“人生中最为重要的学习旅程之一—初中”。  
  曾经,我也想过我的初中生活是什么样子:  
  优美的学习环境:墨绿色的大门,在空中划过一条优雅的弧线。广阔的操场的外面是一条把操场包围起来的400米的塑胶跑道、广阔的操场里面是一个足球场,两个白色球门座落在足球场的最左边和最右边。绿色的球场,红白相间的跑道和在一起,体现出活泼和激情。篮球场不再拥挤在操场中间,而是独立造在操场后面的空地上。球筐上的板不再是用铁做的,而是不锈钢和钢化玻璃搭配组成;柱子不再锈迹斑斑,而是光滑如镜,没有一点瑕疵;地上的线不再是模模糊糊的,而是用纸贴得整齐又平滑……教学楼的走道不再狭窄,而是又宽阔又光亮;楼梯也不再是古板的笔直朝下,而是围着一根柱子旋转而下。教室里,洁白如雪的桌椅整齐的排成七列,前后放着两大块黑板:前面的用来教学,后面的用来画板报。上课时,老师使用电脑和投影仪配合多功能教学软件绘声绘色的讲着课,手中的粉笔不时在黑板上扫几下。同学们都坐直了身子聚精会神地听讲,遇到难题便记录下来,以便复习。  
  同学们的真挚友谊:在心的学校里,不但可以和以往的好朋友继续相处,也可以教到其他的新朋友。在这几年的生活中,我们互帮互助,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成长。每当在学习上碰到想不通的问题和看不懂的语句时,纯真的友谊可以帮助你;每当在玩耍时不小心擦伤了或者扭伤了手腕与脚腕,你的挚友们可以帮助你;每当你遇到糟糕的雨天,但没带雨伞和雨衣时,真挚的情感可以帮助你。这种温馨的感觉多好啊!  
  辛苦的学习生涯:因为,我进的初中可以说是“普陀区最好的中学了”,在小学中成绩不是很好的我进这样的学校其实很有压力。听说,这个学校对学生抓得很紧,不好的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olympic and me
       下象棋
       三个懒汉
       好运狗狗
       摩尔庄园,快乐童年
       夏日里最后的玫瑰
       打老鼠(转载)
       时光的匆匆
       致各位邻居的一封信
       电子板凳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向往太阳
    我向课外学语文
    一如既往的信任
    那些过往的美好,已遗失
    向往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向往强壮的炎火猴(1)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
    向往无锡
    我向往的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