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向往的美景


  不管是生活在喧闹的都市,还是在宁静的乡村,每个人对大自然都有一份浓浓的向往和依恋之情,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幅属于自己的自然图景,画面上也许有万顷碧波,也许有林间小路,也许有当空皓月。今天我就把我心中的美景说给你们听听吧!  
  我的家在雪口山“后山”村,那里是个鸟语花香的地方。清晨起来的时候,伸伸懒腰,打个哈欠,匆匆忙忙地上坡去了,这才早晨七点过,在乡下处处都是美景。尤其是春天太美妙了,牛背上的牧童的短笛跟清风流水相映成趣。  
  峰峦都如削过一般,雕翎利箭似的直刺碧空,山上山下,草木葱茏,连悬崖上也直挺挺长着青松,山榆,即使巴掌大块空地,都印满茵茵的青苔,青林丛中,有水在响,或琅琅地流,或点点的滴,在这儿,在那儿,自然汇成小溪,七折八拐,向山下淌。  
  故乡的小河,没有波涛汹涌的气势;没有蜿蜒长卧的风姿,甚至连一个响亮的名字也没有。它细小、普通、平淡,像一滴水,一棵水草一样不被人们所重视,但它清亮,澄澈,有一种质朴的、深沉的美。  
  看梨花开放了,桃花也开了,真是百花齐放。闭了眼,树上熟透了的果子握在手里软软的,你只需轻轻撕掉一点皮,放在嘴边一吸,就会吸到那比蜜还甜的果汁,从嘴里一直甜到心里。我的家乡也许对别人来说不算什么很美的地方,但是在我的心里家乡是最美的,最漂亮的,因为它养育了我,就像我的母亲养育了我一样。  
  也许在人们的心里雪口山只是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可她是我心中的美景,是一个令我流连忘返的地方,我要大声地赞美她——雪口山,我的家乡。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欣赏秋天美景
       游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秋之赞
       一年四季的雨
       秋夜
       我终于看见了大海
       纯洁的雪
       天生林艺之旅
       欣赏雨
       走过栀子花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向往太阳
    我向课外学语文
    一如既往的信任
    那些过往的美好,已遗失
    向往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转载)
    我向往这样一所中学
    向往强壮的炎火猴(1)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
    向往无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