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玩出了名堂

  我从小就爱玩车,如今家里有很多车子玩具和玩具车的组装零件,但让我最难忘的是那次车模大赛。  
  那是一个夏天,我报名参加全市青少年太阳能车模设计大赛,我拿到了车底零件,回到家打开一看,“啊,零件好少呀!”我惊讶地说。本来我可以很快就做好的,但是我拖呀拖,到了大赛前一天才想起来 于是,我马上动手把车底安装好了,就差把自己设计的车壳安上去了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来,只好向妈妈求助,妈妈想了想说:“做一辆蚂蚱卡车吧。”很快的,我们开工了,妈妈先把蚂蚱画下来,我再把它剪下来,粘在车底上面,一辆栩栩如生的蚂蚱卡车就完成了。第二天来到比赛场地,我就开始和其他小朋友试车,周围有很多叔叔阿姨夸我的车做的很好,但也有几个同学比我做的还好,可我不嫉妒他们,因为他们设计的外壳很重所以速度没我快,我心想:“这次比赛我赢定了。”可惜到了正式比赛的时候我因为太紧张没把车模放正,结果输了!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知道了太阳能是有限的,【 在文中并无交代,出现此句有点突然】 所以要提高速度只能靠减轻车壳的重量,最重要的是我明白了玩也能玩出学问,能让我们的学习在快乐中进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处处有语文
       “周庄一日游”导游词
       书香伴我成长
       关于【摩羯座已不在】
       母亲的手
       爸爸,我想对你说
       会画画的机器人
       共创文明城市、同建和谐校园倡议…
       徒步在路上的巨人
       宜都的春节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