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十年后的我

十年后的我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过了十年。这时,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大学毕业生,但是我依然十分想念我的母校,于是,我来到了我的母校。  
刚刚踏进校门便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教学一号楼和二号楼成了塑料的,好大好大。大家都在房顶上上体育课。我非常好奇,操场上是干什么的,同学们为什么都跑到房顶上去了呢?啊!原来操场上都栽满了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柳树和杨树,四周都种上了好多花丛,到处都是各种颜色的花草,真是一片生机勃勃,原来灰土飞扬的操场现在已经成了同学们的游乐场所。  
   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到教室,但是,我等了很长时间都不见老师来,教室里的黑板上方,有一台彩色电视机,电视机里出现了老师欣慰的笑容和慈祥的脸,原来,老师是通过电视机给大家上课的。而且同学们每人都有一台电脑,一切都大有改变,同学们的成绩也都是棒棒的!  
老师批改作业也有一套先进的机器,像“指示器”、“小型机器人”,老师如果疏忽批错一道题,“指示器”上就会出现红“x”。老师还有一个“小型机器人”,每当 老师太忙,他也会帮着老师做点事,老师再也不那么累了。  
   上体育课时,大家乘电梯到楼顶上上课。楼顶四周都有防护电脑,安全极了!还有足球场和篮球场,真是好玩极了!  
在这个现代化的小学校里,培养出来的都是优秀的学生,每个人都棒极了!我就是这所小学输出的一名人才…………  
   虽然这只是一个梦想,但是只要我们勤奋努力,就一定能成为现实!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缩写《金色的鱼钩》
       道好人倡文明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小木船
       朱家角
       我的读书经历(转载)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夜来香盆栽方法
       大队干部演讲稿
       母爱无言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90后的寒冬
    大雨过后的你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描写雨后的作文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泪水背后的爱
    军 训 后 的 感 受
    爱的见证-汶川地震后的感想
    春游之后的感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