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假如我是市长

“咳咳,好臭呀!”我顺眼望去,一对夫妇在评论着一条满是垃圾的小河,“现在的人 素质真差 !”这句话勾出了我的遐想…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加强社会治安,使市民们有安全感 ,信赖感。我还要加强“在就业”的工作,让一些下岗工人重新有自己的工作,使他们不必再为没工作而发愁。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合理的规划每一寸土地,做到不马虎行事,要一丝不苟的工作,做到块块土地都是宝的观念。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以身作则,带领下属干部们去和清洁工人一起劳动,我还要批评那些不重视城市卫生的人。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号召人们爱护自己的家乡,多植树,多造林,让市民们能有个环境舒适的家,让他们天天能够呼吸清新的空气。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带头勤俭持家,把钱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还会号召人们积极打击那些贪官和为富不良的人。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在城市的个个地方竖立标语,时刻提醒人们要爱护自己的家乡。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提倡人们尊老爱幼,主动在车上让座,扶老人过马路等等。  
  对了,我是市长,我会在市里建造一个“爱心基金会”,只要在本市做出了贡献,都可按功劳的大小领取奖金,在基金会里,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大显身手。而且在每个月末,基金会都会列出本月的爱心英雄榜,以便市民向他们学习。  
  俗话说的好:“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我要重视君轻民贵的观念,如果想当官,就得时时刻刻以民为主,当个清正廉洁的好官,想当官,就要两袖清风。  
  同学们,不怕想不到,就怕做不到,让我们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吧!谁能说定多少年后的市长不是我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苏州名人
       (091204周记)分别
       我读书,我幸福。
       我回到了战争年代
       泯灭、
       周记
       人生的曲折
       hy星之添腾(3)
       竞选少先队员形象大使演讲稿
       感谢父母(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