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由一个塑料瓶想到的


     一天晚上我和晨晨出去玩,刚出门,晨晨就看见丢在石凳下的一个“康师傅”矿泉水瓶子,(我是一点都没有注意到,因为有草的掩护)晨晨立刻跑过去,拿起来往地下室方向跑去,我还感到很惊讶,这要干什么?
     就听见晨晨喊我“妈妈,快把门打开。”我也就赶过去了,打开地下室的门,他自己把瓶子放到一个纸盒里,说“这个可以回收,可以卖钱。”-----“天哪,”当时我是即激动又惭愧,(当时我还生气他乱捡东西不卫生,差点大肆批驳他)只好说     “好,可以卖1毛。”
    刚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就碰见2个熟悉的阿姨出来散步,一边走一边快乐的聊天。后来和我们分开了,听话里的意思是拿白天捡的纸箱和饮料瓶,可以卖废品。其实他们也有退休金,但是这样做即环保又节约的行为,也是老人的一个小爱好和生活乐趣,值得提倡。
      因为小,所以比较听老师的话,老师讲了环保就知道了可回收和不可回收。(他们还听老师的话,不浪费水、电等)。因为老,无所实事,所以找了乐子(他们喜欢步行、不开空调,不坐汽车,比较懂得节约)。剩下的我们,不大不小的,对这些却不在意,大肆浪费者能源,开着电视、电脑不关,开着空调不关,甚至于对周围的一切浪费不再热心关注了。我们迷茫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马拉湾一日游
       时光
       小议说谎
       我门是强者
       封自己一个笑傲江湖的角色
       创新与进步——议论文
       放弃,也是一种美
       友谊是什么
       灰姑娘的苦尽甘来
       崇尚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情人节作文:情人节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在国外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一个见义勇为的人
    另一个我
    一个橘子壳
    一个人长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