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是90后

凝视静静的夜空镶嵌的点点繁星;凝视蔚蓝的空中飘动的朵朵白云;凝视茫茫海中行驶的条条船帆;整天顶着明媚的阳光,在草地上玩耍,嬉戏。我们——一群幸福的孩子,远离着革命年代的辛苦,远离着文化大革命的动荡,远离着……我们有时欢喜有时忧,用自己的青春,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乐章,我们就是“90后”—在21世纪成长起来的新少年,在祖国大地上放飞着梦想和希望!    
  少了点矜持,多了点轻狂;少了点诚实,多了点叛逆;少了点深思熟虑,多了点天马行空-----这也是我们90后!  
  90后,我们是充满活力的一代!  
  我们憧憬着自己的未来,会为着自己的梦想和期望而去拼搏,去努力,我们的心灵向往着阳光,向往着快乐。我们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并非放任不羁,我们只是敢想敢做。我们自信,积极向上,不迷信权威。我们能用自己的努力,证明:我能行!在现在以应试教育为主的教育体制中,我们并不是沉浸在枯燥的书本当中,我们也会走出书本的世界,去探听世界的缤纷与奇妙。  
  90后,我们是坚强的一代!  
  我们并非是受溺爱的“小公主”。“小皇帝”,我们是坚不可摧的一代。试问,看到地震中用自己瘦小的身躯为他人撑起一片天空的孩子们,谁能不为之动容?谁能说这不是90后的坚韧与承担?90后,虽享受着优越的生活环境,但我们同样热血沸腾!我们有抱负,有目标,灾难面前选择坚强,选择挑战。我们用自己的奋斗,实践着“少年强则中国强”!面对困难,我们很少去选择放弃,更多的是迎难而上,或多或少的去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90后,我们是有责任感的一代!  
  在许多人看来,身为90后的我们,多是做事不负责任,独立专行,总是“我认为”“我以为”,做事不顾大局。而事实并非这样,我们是有责任感的一代,我们知道,现在我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我们会很有勇气的为自己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脆弱并坚强着活(转载)
       心情(转载)
       天空般蓝的枫叶(报名表)
       读《木偶奇遇记》有感
       关于小学生近视眼与视力下降的研…
       友谊(转载)
       父母对我们的爱姚秋宇
       改写《小儿垂钓》
       村口的那棵大树
       给外婆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90后的寒冬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