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和小皮球

  

  在这个暑假的时候,有朋友送给我的姥姥一只刚满月的小狗,我给它起名叫小皮球。姥姥给小皮球搭了一个简单而又温暖的窝。
  姥姥家这只脚小皮球的小狗,有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一些棕色的毛围绕在两只小眼睛的周围非常漂亮,一个小巧的鼻子放在脸上的正中间,非常别致。一身白白的毛非常的柔软。小皮球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那就是圆滚滚的身子象个皮球一样,所以我给它起名叫小皮球。小皮球非常喜欢舔人的手,它那小舌头软软的柔柔的舔到你的手你会觉得痒痒的非常舒服。小皮球走起路来歪歪扭扭的非常惹人喜爱,每天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慢慢的我和小皮球之间产生了感情。一天看不到它就觉得缺了点什么。
  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暑假就要结束了,当我要离开姥姥家的时候,小皮球用嘴拽拽我的裤角,让我回姥姥家,我的心理很不是滋味,但是我必须得去上学啊!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小皮球,踏上了回家的路。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7/1000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淘气包
       我美丽的家乡
       我们小院的秋色
       雪给我带来了无限欢乐
       美丽的玫瑰花
       那窗外的景色
       美丽的秋色
       美丽的核桃园
       去《杭州海底世界》游玩
       温暖的冬季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8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9
    小柳树和小枣树的美好生活
    小花猫和小鸭子
    小兔和小猴
    小学英语作文:我和我的弟弟
    迎春花和小草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小驴壮壮和小鹿佳佳
    我和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