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桥

  

 

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桥,有最危险的桥,有最刺激的桥,有最方便的桥······

最危险的桥是独木桥。独木桥通常是一根大大的圆木横在悬崖或溪水上,虽然说那很方便,只要就地取材,砍下一段树木就可铺好,可是日晒雨淋,木头很快就会断了,要是哪个人走在桥上,桥突然断了,那可就惨了,下面可是滔滔江水,深深峡谷呢,再说,独木桥不稳又窄,很容易掉下去,胆小的人根本不敢过!所以独木桥渐渐地退出了历史舞台。

最刺激的桥是吊桥。一次,我和妈妈外出旅游,走在吊桥上。我往下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个深度简直是万丈深渊,根本看不到地。我紧张的走了一步,桥突然晃了一下,越到中间晃动越大,我吓得刚想大叫,再往前后左右看看,那么多人,丢了脸咋办?于是鼓起勇气往前走,后面竟然跑了起来。只听老妈一声惨叫:“宝宝啊,救命啊!”我往后一看,扭过头继续跑,而老妈呢,像是一步都不敢迈了的样子。后来,妈妈终于过来了,还一个劲地说:“啊呀!吓死了!吓死了!”虽然紧张刺激,但非常好玩,所以很多景点都设有吊桥呢。

最方便的桥是立交桥。立交桥四通八达,十分方便。立交桥上车来车往的,看来有那么多喜欢方便的人啊。有的立交桥有两层,有时是上面过人,下面过车,有的上下都过车。还有三层、四层的,有的既可过人过车,还能过火车、轮船呢!你说,立交桥是不是很方便实用啊。

生活中还有很多很多的桥,从最古老的独木桥到最现代的立交桥,都体现着人类的智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都是电脑惹的祸
       家乡有趣的地名
       木槿花
       美,就在我身边
       花生
       乌龟
       小壁虎
       制作不倒翁
       我家添了新成员
       我家的小猫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家庭生活的一幕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给生活加点糖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心中的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