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书屋

   

我家住在超级书迷街,那里住的全部都是超级书迷。我当然也是其中的一个喽!

 

超级书迷街的房子,全部都是用一本本各种各样的书本搭成的。所以,房子里随处都可以当书房,但是,又都不是书房。既然到处都是书,所以也就不需要什么书房了。

 

我家里的客厅是用字典搭成的。像什么《新华字典》呀,《英汉字典》啊,什么都有。厨房嘛,是用菜谱搭成的。一边看着菜谱,一边做饭,多方便啊!我的房间,当然是用好看的漫画书搭成的啦!哆啦A梦、蜡笔小新,陪我一起进入梦乡。像厕所这种难登大雅之堂的地方嘛,也只能用草稿纸了。再高级一点的也就是读书笔记。

 

超级书迷街很长很长,一头是学校,另一头就是我家:超级书迷街100号。上学的路上有漫画风,回家的路上有故事雨。幸运的话,也许还能遇到一朵笑话云呢!

 

在这条街的学校学习,从来不上课。每天在学校里玩耍的同时,学校里的书玩具、书房子上的字,早已倒背如流了。

 

我喜欢这条奇妙的街,我爱我家的超级书屋,我更喜欢这个玩耍的 ... ...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蝶之舞步
       冬枣
       小鹦鹉
       我家的水仙花
       小猫
       我家的另类成员
       小兔
       我的小魔方
       永远的朋友——小白
       最厉害的销售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