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蝶之舞步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说是那小小的昆虫,便超过了一百万种,也就有数不清的之最了,但是蝴蝶,却绝是昆虫中最美的一种,不知受到多少人的喜爱,而我所迷恋它的并不单单是它绚丽的翅膀,更是源于它那独特的舞步…… 

东方破晓,露水湿衣,淡淡花香在那束初升的阳光中尽情的飞舞,如此佳时,必然是赏花的好天气。携一抹阳光,便来到楼下的花园之中,正是秋来九月八,菊花已绽,满地灿灿一片,醉人心扉,正想好好欣赏这秋日美景,却忽见一精灵飘悠而来,哦,是蝶!它那又大又宽的翅膀散发着萤蓝色的光辉,还有黑色的纹路镶嵌其中,它轻盈飘渺地飞着,朝着那朵朵菊花款款地飞来,它迈着轻盈的舞步,踩着阳光的步点,向每一株菊花问候,它此刻,就如最美的公主,参加着植物王国的盛会。

 

我不觉看呆了,多美的蝶啊,我不禁想要与它一同舞蹈!转身,扑翅,昂头,在草叶间,在花丛中,在蓝天下,每一个镜头都是如此的华丽,如同视觉的盛宴,让我惊叹不已,它,在这个清晨,舞出了一个最美的童话!

 

当晚霞抹出最后一丝艳丽时,我却惊然发现了遗落在菊花中的那只蝴蝶,它还是那样,翅膀上闪着耀眼的蓝光,翅膀微微地张着,像是要做出最后一个旋转。几个小时前,它还舞得那么美,而如今,却只剩下一巨绝美的尸体……

 

秋叶洒洒,如舞败了的蝴蝶,旋转着,飘然而下,“生如夏花般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这句话,用来比喻蝴蝶是再好不过的了,它,在死前,却还舞蹈着,完成它一生的许诺。蝴蝶的躯体被秋风吹起,它的嘴边还含着一丝淡淡微笑,恍惚间,我仿佛又看见那只绝美的蝴蝶,踩着阳光的舞步,舞出它自己的美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枣
       小鹦鹉
       我家的水仙花
       小猫
       我家的另类成员
       小兔
       我的小魔方
       永远的朋友——小白
       最厉害的销售
       我的理想(一)
     
     让“做秀”远离课堂
     大自然的声音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蜘蛛
     大树的话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金鱼
     春日校园
     期中考试
    蝶之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