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馋嘴的弟弟


馋嘴的弟弟
我家有一只“小馋猫”,到底是谁呢?是我弟!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骨碌碌地转着,好象又在打食物的主意,一双鼻子可灵敏了,像猎犬一样,就算他昏昏欲睡时也能闻到食物的香味。胖胖的小脸蛋,真像一个发酵的面包,就因为吃得多呢!一张“鳄鱼嘴”,怪不得那么能吃,走起来还挺着个“将军肚”。弟弟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吃饭不斯文,狼吞虎咽的,真给我们家丢脸呀!

上个星期六,家里忙着大扫除,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的。弟弟从开着空调的房间,大摇大摆地走到闷热的客厅里,象猎鹰一样紧紧地盯着我,看见我在美滋滋地吃着冰凉的雪糕,又指了指嘴巴,我心里已经猜到了八九成,“一定不要让他得逞!”我心里暗暗下定决心。我大声说道:“你这只小馋猫,比猪还馋,别打我雪糕的主意。”弟弟听了,生气地说:“你以大欺小,你有得吃,为什么我就没有呢?”我撅起嘴,心里想:“哼!你这小家伙,竟然敢跟本小姐斗气,恕不奉陪,看你能怎么样?”弟弟好像明白我的意思,但他肚子里的馋虫还在叫,他只能围着我转来转去,苦苦哀求我:“姐姐,你不要玩我了,就给我吃一口,就一口嘛!”我心一软,同情他了,无可奈何地把雪糕给了他,说:“弟弟呀,你以后不能再跟我斗气了,乖点儿。”弟弟听了,兴奋地点点头,这场“雪糕争抢大战”终于结束了。

不到几秒钟,雪糕就在他肚子里“安了家”,我目瞪口呆的,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真是佩服他吃雪糕的速度。弟弟,我真服了你!

这就是我们家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1/2110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模型小能手
       家乡的大山
       离梦很近离心很远
       我在初三
       收集阳光
       一句话点亮了世界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打开那把心锁
       雨中遐思
       那一刻我永不能
     
     搞笑老爸
     我是个读书迷
     母亲的泪水
     记忆中的爷爷
     母爱宛如一首歌
     馋嘴的弟弟
     模型小能手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我要夸夸他
     我和我的父亲
    爱哭的弟弟
    贪吃的弟弟作文400字
    爱哭的弟弟作文400字
    淘气的弟弟作文300字
    夸夸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淘气的弟弟作文100字
    我的弟弟作文250字
    贪吃的弟弟作文
    顽皮的弟弟
    滑稽的弟弟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