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我有一个很好的伙伴,她是我的同学俞佳。她和我差不多大,但我比她大4个月。她和我一样都属龙,我是巨蟹座,她是天秤座。我是一个有主见、温柔的人,反应较快;她是一个品格正直、和蔼可亲的人,闪耀着魅力的光辉。
在我看来,她是一个非常刻苦学习的女孩,做什么事情都认真的女孩,但不知为什么,在下午的时候大多数都是趴在桌上闭眼休息,时间过个7、8分钟就睡着了。
大家都说我的脸是饱满的,而她的脸是像得了厌食症似的。她的头发是妹妹头加小辫,大家说我的头发是像戴了个头盔,我很不满,我在纠结头发的问题时,她对我说了句:“不要听他们乱讲,你的头发还是蛮好看的”。我心情好转。
我们两个是互相帮助,不求回报的。每次她坐在我后面时,我都会顺便把她的作业一起交上去;课间一起去买面包和水;人很多时我去挤位置,挤好后会喊她过来;我放学扫地时,如果要补课的时候,我就会让她帮我打扫。
下课的时候,她不会的题问我,我不会的题问她。我们两个就像姐妹似的互相帮助,我们两个是真正的姐妹关系。
这就是我的同学俞佳,也是与我互相帮助的好姐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14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爱的爸爸
       做个坚强的人
       跨越
       情深如海挚爱无声
       这也是一种美丽
       在挫折中炼就的翅膀
       刻在心中的记忆
       绝处逢生
       童年的回声
       再向前走一步
     
     认真的爷爷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亲爱的爸爸
     我眼中的鲁迅先生
     生活需要你
     我为你骄傲
     我和外公
     爱劳动的我
     因为有你
     缅怀先烈
    爸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
    我的心里话
    我的观察日记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我的玩具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小挂件作文250字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100字
    我的家乡真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