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喝醉酒作文

今天晚上,爸爸他喝醉酒了。他不是开车回来的,他是坐公交车回来了。他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喝醉酒了晕乎乎的,他准备在椅子上休息一下,谁知道爸爸却睡着了。于是,他躺在我们小区楼下的铁椅子上睡着了。过了很久,我们小区保安发现他在椅子上睡觉的事,于是叫醒他让他回家睡觉。结果,他连小区大门的密码都忘记了,然后他绕了一大圈走到负一楼回来了。他回家睡觉的时候我并不知道,我等他等到凌晨一点的时候,那时我已经睡着了。早上,我起床的时候,突然发现爸爸在我旁边,我闻到了一股酒的味道还有香烟味。果真不假,我在厅里的桌子上发现了一盒香烟。我好奇的打开盒子,只剩了7根,原来有20根的,被他抽了13根。我想这13根并不是他一个人抽的,因为我从没看到他抽过烟。我觉得爸爸喝醉酒的事很有趣!

【写作指导:写景色作文需要注意的事项】
   现在我们暑假好多同学都愿意写一些美丽的景色作文,那么我们在写景色作文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那么让我们看看需要注意的事项吧。

1、写景要按方位顺序,由近及远,由远及近,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由里到外,由外到里,或由中间到四周等等有次序地描写,要主次分明,详略得当。

2、可以按景物的类别来写,如山、水、花、鸟;瀑、石、峰、洞;亭、台、楼阁等。要写出景物的光、色、味;既要写它的静态,也要写它的动态,还可以写出它的环境气氛。

3、要仔细观察,抓住在不同季节里景物的不同特点进行描写,不要硬编乱造,凭自己的想象来写。

4、写景中也可以具体地写些人和事,若让人、景、事三者交融一体来写,可以使作文更为感人。《乡村的今晚》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

5、写景物时不要忘掉自己与景物之间的关系,要有意识地把自己的感情、感受写进去,这样使人读了会产生一种身临其境之感。叶圣陶老爷爷写的《记金华的双龙洞》不是具有这样的特点吗?

6、适当地、正确地引用前人描写景物的诗词歌赋,也可以为作文增色。这就需要你平时多加阅读和积累,别等用时再去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2001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讲理的大人作文
       我的良师作文
       今天我是主角作文150字
       我最的尊敬人作文600字
       眼中有泪,心中便有彩虹作文
       让我敬佩的奶奶作文
       我的开心果朋友作文
       做美女,更要做财女作文
       向她看齐作文
       我是小小讲解员作文
     
     门卫伯伯
     不讲理的大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父亲的肩膀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爱奉献的老师作文300字
     慢性子爸爸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400字
     介绍自己的作文300字
    慢性子爸爸作文
    爸爸的变化作文
    我幽默的爸爸作文
    我为爸爸做的一件事作文
    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警察爸爸作文
    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勤劳的爸爸妈妈作文
    爸爸作文3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